Thursday, September 10, 2009

用「胎盤蛋白」拯救媽媽的主婦手

ATORREGE AD+ 胎盤蛋白 胎盤素

胎盤蛋白(Placental Protein),是2009年美容界最流行的主材料之一。

有天跟朋友講到「胎盤」的功效,原來小狗或小貓在生育後,要馬上吃下胎盤補身。以往流行用羊胎盤美容,可是人體對羊胎盤的吸收率只有60%,對牛、豬胎盤吸收率卻可高達90%,而歐洲及美國等地曾傳出狂牛症疫情,因此豬胎盤成為最安全的胎盤素來源。據知,現今日本是最主要的豬胎盤出產地,業界亦改為把豬胎盤稱為「豚胎盤」。

所以,只有日本的出品,才有可能把成本昂貴的胎盤蛋白放到百多元的護膚品當中,以這支 ATORREGE AD+ 新推出的潤手霜為例,據品牌公關F小姐說,曾送給一位身在英國、有嚴重主婦手問題的用家使用。最初,用家嫌太黏笠,但後來發現指頭龜裂大有改善,才願意繼續使用,現在主婦手已甚少再發作。

媽媽年青時貪方便,洗碗時總不願戴手套,被洗潔精破壞了手部的天然皮脂膜,形成「主婦手」,花了萬多元都醫不好。之後我送過好多款潤手霜給她使用,初用時或有好轉,後來又復發。昨晚我送了 AD+ 的潤手霜給她,試塗時她說感覺不錯,夠潤又不太笠。兩星期後,會再問問她的情況。

這支潤手霜 $150。如果可以拯救到媽媽的「主婦手」,再貴我也願意買。

歡迎留言!

11 comments:

但願我只是一片綠...葉 said...

咁好......
我又要買畀母親大人~~~~

Rhian said...

我都有主婦手, 請問那裡可以買到?

靚靚煮飯婆 said...

如果真係可以拯救到主婦手, 百多元1支handcream 呢個價錢唔算貴喎!

Premier said...

那裡可以買得到? 我同媽媽都被主婦手折磨了好幾年

但願我只是一片綠...葉 said...

Premier & Rhian: 我就0向屈臣氏買呢隻排子0既spray 同精華0既......
我估都有得買hand cream 掛........ :)

鼠鼠 said...

E..係咪新出架?? 之前好似留意唔到ad+有hand cream喔^^

dow said...

請問邊度有得買? 媽媽的主婦手嚴重到不得之了!!

candy said...

媽咪就生日,送呢支比佢都好wor!
係咪屈臣氏買到?

Meling Lam said...

all> 現在未有售,10月1日起watson's及美麗華專門店有售。

meowmichi said...

都可以買俾媽咪試試WOR!
媽媽的主婦手問題好嚴重呢..

karen said...

極乾燥既皮膚岩唔岩用呢~~??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