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4, 2009

假如我是香奈兒 - 美容篇

chanel

位於太子大廈的 CHANEL 美容店,內有齊全的 PRECISION CHANEL collection,PRECISION CHANEL 是 CHANEL 的 skincare,於1999年才正式發售,至今剛好十周年。咦?為什麼我在學生時代有買過 CHANEL?記起了,那應該是唇膏,化妝品倒是推出了近20年啊。

chanel
chanel
chanel

店裡的眼影「牆」、唇膏「牆」 及粉底「牆」,很震撼吧?

chanel

VIP 化妝間內,鏡子四周圍上 CHANEL Masters Light。這些四色LED light可模仿最猛的日光、陰天的日光、室外光、甚至燭光晚餐的微光,確保妝容符合宴會的光線,是濃是淡要剛剛好。



CHANEL 的身體潤膚系列 Body Excellence,我有用過右上的 firming serum,緊緻效果讚,花香味更讚!

chanel

由於我沒有香奈兒包包(對金屬敏感,就算能買也不能用),當天我只戴了 CHANEL 指環及噴上 CHANEL COCO 香水。稍稍濃烈的花香,與我當天穿的 mannish look 意外的搭。

chanel

意外發現這個啡調彩妝盒,六個顔色都好實用,下次要去買。

chanel

離開時,每位 bloggers 獲贈 CHANEL 相關珍藏書藉一套三本、CHANEL No.5香水一支,及CHANEL facial treatment 一次。

chanel

公關 A 小姐親手包得很用心,我最喜歡這朵山茶花,已經貼到我的 iMac 上,CHANEL 跟黑和白真是永遠的絕配呢。

下一篇講講 CHANEL 宴請的 SEVVA afternoon tea

歡迎留言!

10 comments:

Sandra said...

PACKING真係好靚!!!

Sandra said...

PACKING真係好靚!!!

N@kiter~! said...

香奈兒的包包、衣飾都買不起,
只買過彩妝以及洗顏品......

但願我只是一片綠...葉 said...

"由於我沒有香奈兒包包(對金屬敏感,就算能買也不能用)"---太可惜了,唯有用化妝品啦..... :)
CHANEL 我只有頸鍊同香水........
不過都好開心0架喇.......

睇見你有咁豐富0既收獲,我估你都唔介意無香奈兒包包吧!把包包0既錢用在身上或是面上....會更好~~~~HEEHEE

yankiyeung said...

如果屋企幅牆都系甘就好正
而且好方便哈哈
@@珍藏書入面講d咩?

鼠鼠 said...

好靚啊d禮物..果朵花花係咪另外痴上去架??

Meling Lam said...

yankiyeung> 有講CHANEL生平,首飾及香水。佢o既自傳我以前已讀過,都幾傳奇架。

鼠鼠> 係呀。

margaret said...

好靚呀朵花~~~
如果chanel可以教人整個0的布花就好喇~~~

Meling Lam said...

margaret> 大致上,第一層每一瓣係一樣,第二層每一瓣係另一樣,似乎都唔難整呀 ^_^

lilia said...

我同媽咪都係Chanel迷
尤其睇完Coco Chanel後
那種女人
才是最迷人的
我都有Blog ar
上去交流下啦

http://hk.myblog.yahoo.com/beauty-sky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