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0, 2009

好康推介:快跟脂肪講聲bye!



昨天收到 Elyze 的電郵,邀請試做最新的「Vivian年輕緊緻身段療程」。印象中,周慧敏當Elyze代言人已超過一年,如果可以擁有她那「吃了防腐劑」般十年如一的外貌及身段,相信是每個女人的終極夢想!據知,Elyze 那種方法,不是靠節食減肥,而是用「減去純脂肪」的方式,幫助激生膠原蛋白,令人瘦得來,體型仍然年輕緊緻。

由於不是太明白以上理論,我上網找過資料,找到這段比較容易明白:

「在人體生理學中,肌肉與脂肪組織間的新陳代謝會直接被胰島素、生長激素、數種必需氨基酸、蛋白質、脂肪與其他物質間複雜的交互作用所影響,還與運動量有關。

膠原蛋白可使脂肪與肌肉間的新陳代謝的生理過程增加,當體內胰島素度濃度高時,分解代謝(脂肪的燃燒)幾乎不會發生。而胰島素度濃度低時,脂肪酸的代謝比較旺盛。

研究表明,人體在沒有進食、熟睡的狀態下,胰島素濃度最低;而增生膠原蛋白有助於延長胰島素維持低濃度的時間,因而使脂肪酸有更長的時間進行新陳代謝。」


難怪市面部分聲稱有助「燒脂」的營養補助品,以咖啡因及膠原蛋白當主要材料,我還以為膠原蛋白只能令膚質變好呢,原來還有助加快脂肪代謝。

另一方面:

「膠原蛋白是結締組織的主要成分,在結締組織中膠原蛋白常與多糖蛋白相互交織成網狀結構,產生一定的機械強度,是承托人體曲線、體現挺拔體態的物質基礎。」


原來如此~所以單用節食減肥,皮膚及肌肉會迅速變得鬆鬆垮垮,要狂做運動修線條。緊緻膠原蛋白,就可以瘦得來,有曲線!

我已登記了試做,日內會去體驗。另外問過發電郵的朋友,原來任何人(我想只限女生)也可以參加試做「Vivian年輕緊緻身段療程」,只要填了form就有得試o架喇!

除了自己登記體驗,如成功推薦5位朋友試做,更會免費獲得一支價值HK$280的美白護膚品(不知是什麼來的呢?好神秘...)。

每第50位介紹者,可獲贈價值 HK$8,340的4星期「Vivian年輕緊緻身段療程」。我會盡快去試,希望可以消減早前吃下的雪糕呀、窩夫呀、棉花糖組成的「花腩」啦!

試做「Vivian年輕緊緻身段療程」:http://www.elyze.com.hk/edm/200909/EESDL0909X/form.php
(優惠期至2009年9月30日截止)

歡迎留言!

7 comments:

但願我只是一片綠...葉 said...

真係好吸引......
Vivian真係咩無咩變~~~~

lam said...

將脂肪變做骨膠原,
好神奇呀!!!

閃閃星小藍 said...

我怕比人勁sell.. 唔敢試!hahahaha

但願我只是一片綠...葉 said...

我都會覺得我會抵唔住佢0架煩0既攻勢.......怕怕~~~~~

Meling Lam said...

閃閃星小藍、但願我只是一片綠> 我記得呢間同脫毛的dermes是同一公司,去過dermes都無勁sell呀,係咁意sell左一陣,我話無興趣佢就由得我。

閃閃星小藍 said...

咁可以試下喎.. 咁可以多啲題材寫下blog , 嘻嘻!!!!

Meling Lam said...

lam> 無咁驚,只是緊緻膠原蛋白,加快消脂o者。脂肪點變做骨膠原呀,咪玩啦。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