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07, 2009

樂敦家族 Handy Bio 體驗 - 補濕篇



上次用 HandyBio 做清潔
,啡啡黃黃的棉花有嚇到大家嗎?事隔三天,似乎「清潔」是會上癮的,昨晚我覺得面有點癢,又想再做清潔,兼做導入保濕看看。



今次用的保濕精華,也是樂敦家族 ands (Josephine Cosmetics) 出品,Satys'a treatment essence($580)。Satys'a 另有暗瘡美白精華、美白活膚精華、緊緻嫩膚精華、嫩白防斑精華等等,由$440-$580。詳細資料:
http://www.handybio.com/

細看精華素使用細則,原來它也可以平日單用的啊!不過我為節省,只用來配合離子機使用。



導入之前先做一次清潔。又係咁黃!我的毛孔裡有千年化妝殘漬了吧...(如不怕嘔心,可按圖放大)

清潔做5分鐘,導入保濕又做5分鐘,加埋準備及洗面大約是15分鐘。每星期做兩次,比起去美容院做facial似乎省錢省時得多。



左邊是清潔的棉花,右邊是導入保濕的棉花,右邊的淺黃色是精華素的顔色。

上次Liz試做導入保濕時,她很年青,做到2nd round已經有吸收不入的情況。而我比她乾得多,做了3 round都可以繼續吸。



導入保濕後,凌晨5am拍的素顔照,皮膚質素還可以吧?(歡迎按圖放大)

我計過,我現在用的組合是這一款,共銀 $2,720,減去機的售價($1,680)就是$1,040。精華可用2-3個月左右,平均每月花費$350。

另外,有朋友問及關於離子機及超聲波機的分別及功效,原來超聲波機是不能做眼及近腦的位置,因為震動率太高,會影響眼部及腦部的神經。而且,超聲波機的震動緊膚只可維持24小時,離子機加合適的精華素的緊膚功效則可維持3天左右。這適用於任何牌子的離子機。

有 La Mente 的用家問,如果用離子機而又用了沒有離子化的精華,會點?一方面,有「離子化」的精華分子夠細,才可以經電流入到皮膚內。分子太大的精華,可能會被分解,以及入不到皮膚內。離子化的精華在很多地方,例如 Josephine Cosmetics、HABA、Dr.Ci:Labo 或是專賣美容院用品的店都有售。不要亂選精華配合離子機使用,因為某些成分(如Paraben)若入到真皮層,有可能令皮膚發炎,後果很嚴重!

關於HandyBio其他疑問,大家可看看這個網頁:http://www.handybio.com/idandybio/faq.aspx

歡迎留言!

21 comments:

dearwater said...

Hi Meling,好心急呀,都想買一set呀,團購幾錢呀??

閃閃星小藍 said...

hahahhaa~ 係喎, 大家都好心急~~~

Red apple said...

I also want to know ar!

candy said...

我都好心急想知團購價,哈哈

Leona said...

好心急好心急~ :D

Vi said...

Meling, 你的皮膚質素很好啊,我都想買!

joyce said...

好心急... really want to get one at good price!
wow, yr skin look great even without makeup!

Carol said...

我都好想買部呀!!! 黎緊要做伴娘, 真係要keep keep啦!!!! 好緊張好緊張 ......

墾丁 @ 4 Days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墾丁 @ 4 Days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但願我只是一片綠...葉 said...

辛苦Meling 又要搞911個party 之餘.....
又要幫我地搵呢個團購好康.......
雖然我都好急.....(我額頭同下巴又生了好幾粒好大好硬0既暗瘡,救救我!)不過還是乖乖等你搞好個party 先!!!
加油!!

alice said...

素顏時皮膚質素絕對ok啦
好羨慕呀

對依部機愈來愈心動啦

Natalie said...

Meling你的皮膚好靚呀又滑,好羨慕呀~~~

kawai said...

辛苦晒Meling, 吾知團購可否單買精華素呢?

火火妹 said...

hihi...我想問有什麼辦法可以防止凹凸洞?
因為我發覺越黎越多咁
please help??

火火妹 said...

HIHI...我想問有什麼方法可以防止凹凸洞,近尼幾個月多左好多洞呀, please help

Meling Lam said...

火火妹> 你的凹凸洞的成因是什麼?是不是擠暗瘡?

kawai> 你本身有離子機嗎?

火火妹 said...

因為我d暗瘡係又硬又大又痛,我都已經等佢出晒燶先擠喎

nicole said...

團購.....期待中!!
Thanks in advance :>

Karen said...

團購-I want to buy too

Meling Lam said...

all> 有詳情啦:http://apple113.blogspot.com/2009/09/handybio_20.html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