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2, 2009

「樂敦家族 Handybio 美麗狂迷大挑戰」試用者報告(敏感肌)

handybio

Case 3:S小姐,敏感肌

皮膚煩惱:「上次出 Trip 曬過後,出現斑點,用過好多款美白產品都冇效,膚色又紅又黃。毛孔粗大,特別是鼻尖位。額頭有細紋。」

S 小姐有多處明顯發紅,BA發現她潔面時太大力,已告訴她要輕力一點。皮膚測試發現水分及油分相若,大約是40-50%,偏低。皮膚有微微發熱,是曬傷後未癒的徵狀,日常護膚要加入Calming Gel 抗敏。

handybio

導出後,也有不少粉底聚積在棉花裡。第一及第二次導入後,皮膚仍有發紅。到第三次,發紅有減退現象,皮膚回復正常。

導出使用:Celcure Deep Cleansing 離子潔膚精華(HK$430/30ml)
導入使用:Satys'a Medicated Treatment Essence 補濕修護精華(HK$580/60ml)

handybio
handybio

上圖是第一次試用前,下圖是試做過6次後。紅圈中的發紅全退去(可按圖放大)。

handybio
handybio

面頰兩旁的發紅也退去(可按圖放大)。皮膚回復濕潤,S小姐說塗護膚品時吸收力也有提升。

是次 Handybio 團購優惠是第一次,也可能是最後一次。代理商已經表明,由於日元持續高企,有可能於不久將來加價(日本售價26,000 yen)。如果你有朋友還在考慮,不妨轉告。

我們將會於2009年9月25日晚上11時59分截止團購登記,登記團購網址:http://apple113.blogspot.com/2009/09/handybio_20.html

歡迎留言!

8 comments:

但願我只是一片綠...葉 said...

唔好意思......
我想問佢鼻頭0的毛孔0向做完3次後有無收細到??
我睇得唔係咁清楚呢............

貓咪 said...

我都買左handybio呀, 不過我就唔係好明點解潔膚精華係調(-), (-)唔係即係導入咩?

Meling Lam said...

貓咪> 呢個圖解析得幾清楚:http://farm4.static.flickr.com/3446/3944859237_3f852c9136_b.jpg

「清除殘留於皮膚內的化妝品的金屬離子成分,這些有害物質通過角質細胞及毛孔滲入皮膚,在皮膚內以正離子方式沉澱,形成色斑,並使膚質粗糙老化,而一般的美容護理卻難以清除這些有害物質。

deep cleansing 精華可溶解並導出毛孔中積聚過多的皮脂分泌,改善粉刺暗瘡的情況。

「手提離子美容器」有正、負電極選擇,正電極能產生酸性反應,有安靜神經、減低血液供應皮膚的數量、強壯皮膚纖維組織、收縮毛孔、減少皮膚發紅的功效,適用於過敏及暗瘡皮膚。負電極能產生鹼性反應,刺激神經、增強血液循環,軟化皮膚纖維組織,增強皮膚彈性的功效,適用於代謝緩慢,乾燥老化的皮膚。

通過此方法導入的養分會以「離子堆」的方式集結在皮膚的細胞週邊,讓細胞得以持續不斷吸收,大大提高產品養分的可用率,減少損耗。」

來源:http://www.handybio.com/idandybio/principle.aspx

Meling Lam said...

但願我只是一片綠...葉> 等我搵返佢本人上來答。

WM said...

hi,
我miss左個handybio團購...
想問下會唔會仲有..??
好想要但好貴...:(

WM said...

hi,
我miss左個handybio團購...
想問下會唔會仲有..??
好想要但好貴...:(

WM said...

hi,
我miss左個handybio團購...
想問下會唔會仲有..??
好想要但好貴...:(

Meling Lam said...

WM> 今年初搞過,現在沒有了.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