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8, 2009

是日好用:Laura Mercier Renaissance Collection


(Stella McCartney、House of Holland)


(Balenciaga、Michael Kors)

早陣子為女性雜誌做freelance,從借回來的時裝及找回來的 makeup reference 當中,找到一個最平宜近人的09秋妝主流 — 鐵銹灰色眼妝。



像我一類皮膚偏白的東方人,穿灰色好看,化灰色眼妝也好看。不過用到我的臉上,紫灰會比銀灰好看,比較能配合唇色及胭脂的緋紅。早前在 Joyce Beauty 看到 Laura Mercier Renaissance Collection(HK$680),已經覺得是懶女人化妝首選,簡單易用,最宜帶出街在做 facial 後化妝用,帶去旅行也錯不了!

Renaissance Collection 內容包括:
Undercover Pot #3雙效遮瑕膏蜜粉盒
Eye Colour Duo – Renaissance 雙色眼影
Lip Glace – Pink Champagne 水潤彩唇
Mini Thickening and Building Mascara – Black 迷你濃密睫毛液
Flawless Skin Day Crème SPF15 deluxe mini 5g 無瑕修護保濕日霜
Double Ended Brush - Secret Camouflage & Camouflage Powder 雙頭遮瑕掃
Mini Puff 迷你絲絨粉撲
Cosmetic Pouch 化妝袋



最喜歡看似深色的 Lip Glace #Pink Champagne,塗上後的顔色是如斯自然!模特兒的妝容正是用 Renaissance Collection 做彩妝,新推出的 Foundation Primer - Mineral(HK$280)加 Mineral Pressed Powder SPF 15(HK$300)做底妝。

原本我拍了 video,但檔案出了問題未能剪輯,希望未來能夠上載分享。

歡迎留言!

3 comments:

Elsa said...

LM出既SET次次都好吸引﹐但試過2-3次係佢出之前我都買左其他牌子既SET裝...
但佢隻遮瑕好用嗎?

但願我只是一片綠...葉 said...

好讚呀.......
我都買過兩set Laura Mercier 0既set 裝產品.......
簡直係平靘正之選....
份量夠用之餘....又0岩我呢0的三心兩意0既人......成日試這試那.......heehee~~~~
搞到又想買了~~~~

alice said...

模特兒的妝容非常好看呀
這個套裝好似都幾齊全, 連lip glace顏色都不錯, 有時我見到某些set裝總會有包括一兩件奇怪item, 令我卻步, 這個每樣也可以用到, 不錯不錯^^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