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09, 2009

是日好玩:MENARD BEAUNESS a beautiful life journey



其實都不是今天的事,早在8月中,MENARD 為慶祝推出第三代 BEAUNESS 溫泉護膚礦物精華,邀請多位美容編輯及 beauty bloggers 參與 art jamming,展開美麗旅程。




活動在鄰近九如坊的 artjamming 舉行。雖然在會上吃了很多 agnes b. 點心,會後我不忘走到九記吃「腩伊走油」!我實在是個讒嘴的女生。



據知,MENARD 在日本愛知縣名古屋設有 MENARD Art Museum,收藏了1,300多件著名藝術家的名作,包括 Van GOGH、MANET 的畫作,長期推動藝術,所以香港發佈會用 art jamming 形式舉行,絕對有理。



我的 iPhone 在重設後丟了所有當天拍下的照,怒!幸好 MENARD 方面的 Michelle 小姐有拍照,借給我寫blog用。這張相拍得甚有藝術感呀!



我的絀作,像小朋友的畫嗎?靈感來自從youtube上看到、愛按摩器的小貓。



平日我不會把 BEAUNESS 當爽膚水用,我愛把它浸透 Lotion Sheet Mask,在做完離子潔面之後,用來敷面。

延伸閱讀:
Alice的小圈子:MENARD….Seeking A Beautiful Life Journey
Menard 美容發佈會- 美麗有序- 美雪Michelle - Yahoo! BLOG

歡迎留言!

5 comments:

Sandra said...

MENARD BEAUNESS真係好好用,不過好快就用完一枝...

但願我只是一片綠...葉 said...

480蚊一枝.......都幾貴......
唔知對我呢0的暗瘡/暗粒患者有無功效呢???
禽日心郁郁想買一枝呢~~~

alice said...

原來當日會後你去了九記?
早知跟你一起去啦
我到現在也沒有試過呀>.<
試過牛記但好一般.....

鼠鼠 said...

我都用過呢支BEAUNESS..對暗瘡暗粒都幾有用^^

Meling Lam said...

alice> 未試過牛記啊,九記又便宜又好吃,念念不忘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