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4, 2009

MENARD facial 體驗

menard facial

早前出席 MENARD art jamming 活動後,品牌公關送我一張 facial coupon,到 MENARD 位於尖沙咀或銅鑼灣的專門店享用 facial。在專門店做 facial?環境會不會好逼呢?



先看看日本的 MENARD Facial Salon。

香港 Facial room 環境跟日本的差不多,房間約有200呎,有房內衣櫃及洗面盤,上圖只是拍到半間房。我趕到時身有汗水,問美容師取了幾張濕紙巾抹身後再穿毛巾袍。沒有問浴室設備,因為帶備了帽子,頭髮再亂也不怕。

Standard Facial HK$800/80分鐘,可加錢另加 eye treatment 或肩部按摩等服務。雖說是最標準的一款 facial,也有用上最貴價的靈芝活膚系列按摩霜按面,以及用離子導入保濕精華。

以前做 Facial 時,美容師總會說,「你的皮膚不錯,不過有很多黑頭」,或是「皮膚有點乾吧?有缺水的徵兆」,可是昨天開始 Facial 時,美容師只是說:「你的皮膚很好啊。」就停止了。那是因為我的皮膚在自己導出導入後有改善?還是美容師比較有禮貌?這個我也不知道。只知道美容師跟深田恭子的廣告中那位一樣,年青漂亮,手勢好又不硬銷,好感度大增。過程中有蒸面、有吸黑頭、有按摩、有敷膜。所播的音樂甚有寧神作用,未到敷膜時間我已睡著了。

有些 Facial 在做完後我要急急補妝才敢見人,有另一些則可以整天不補妝也有信心示人,MENARD 這個的效果屬後者,之後我去上課,沒塗粉底面色也很好看呢。當時我未有看過深田恭子的廣告,但確是有做過「摸摸面」這個動作 :P

預約電話:3426 3866

歡迎留言!

4 comments:

Red apple said...

好正啊!不過價錢有點貴,唔捨得!
By the way, 早前抽中做Facial,可惜人在台灣,未能接聽電話,希望下次有機會吧!
tks meling!

但願我只是一片綠...葉 said...

太棒了~~~~~
我都覺得你0既皮膚好好呢........
但係我就........
我都要努力改善我的皮膚狀態~~~

alice said...

meling你當日素顏? 皮膚真的很好呀!
btw我上次treatment好似同一間房呀 (但可以只係間間佈置一樣而已:p )

Meling Lam said...

alice> 我入 Lavender room,你呢?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