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7, 2009

是日吃:新寧道 The Pantray

the pantray

挾著 "Stonegrill" 平價版之名,開設在新寧道的 The Pantray,早在裝修時已有留意到。上周四,我被「哈囉喂」的鬼嚇得太慘,想要大吃一頓去定驚,決定去 The Pantray,吞下一整個 All Day Breakfast。

店內裝修甚有家庭式美國餐廳風味,有大檯,大檯可「搭檯」。服務員態度好,有笑容,服務也快,難怪會看到有幾個 banker 模樣的男人約了朋友在此晚膳。比「和三昧」女服務員的晚娘面好得多!

the pantray

All Day Breakfast,$98有6個選擇,抵食。另加「蛋」一款、橙汁及咖啡。

整體味道比 Frying Pan 精彩,賣相好看,但不夠 Brunch Club 好吃。倒是最前的 Egg Florentine 不錯,因我怕太多肉會吃到滯,問服務員選哪款蛋不太滯,笑容可掬的她介紹了有波菜的 Egg Florentine,果然好吃又清新。

the pantray

老公點的「粟飼牛扒」,原文 Corn Feed,於是他硬要說:「來一客食塞米牛!」弄得服務員尷尬地笑。$198有9安士,份量不小,樣子也好,可是食味只是一般,像被冷藏太久,沒甚肉味,又沒有什麼調味。或者是 Corn Feed 牛扒原本沒甚肉味,適合怕牛羶的食客嗎?不知道。

The Pantray 餐廳環境真的很舒適,可是食物做得麻麻,與價錢不合比例。便宜的翠華比它做得更好呢,唉。

歡迎留言!

2 comments:

Honeyet said...

多謝分享. 有次偶然發現原來你都係OR食家,仲寫咗好多食評. 我就比較懶,多數只努力係自己個blog度. 下次你有時間都可以出席我地搞嘅飯局,除咗講食,仲可以一齊分享吓美容心得. 你只要係facebook join Openrice經典飯局巡禮呢個group就會收到我地邀請架喇!!

my blog: http://tam3415.mysinablog.com/

Meling Lam said...

Honeyet> 多謝你留言啊,我已加入 ^_^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