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08, 2009

又有新團購:RoC 9月團購優惠



上次 RoC 團購反應熱烈,當時quota比較緊,只能讓每位買每款一件。今次quota有放寬,不限訂購數量,亦加入了有瘦面收緊功效的 CompleteLift 系列,請大家在9月21日前落單,如有問題請隨時電郵到 promotion@hkcosme.com 查詢吧。

*付款形式:Order Confirmation 將於9月22日或之前發出,請於9月25日或之前經匯豐或中銀入數。
*交收方式:於指定日子在銅鑼灣交收,或加HK$25代為安排掛號郵寄或專人速遞到地鐵沿線商業大廈(如貨品重過500g將增加郵費)。

有關 RoC CompleteLift 系列產品介紹:http://apple113.blogspot.com/2009/05/roc-complete-lift.html

其他關於 RoC 的舊文:
http://apple113.blogspot.com/2009/03/roc-hydra-bio-active.html
http://apple113.blogspot.com/2008/10/roc.html

歡迎留言!

24 comments:

但願我只是一片綠...葉 said...

謝謝Meling 0向千忙(已經唔係百忙)中仲處理我們0既團購呢.......
感謝x100000000000000000000000~~~

Meling Lam said...

剛剛有收到2個order,不過當時未加個人資料,請你再重新入一次,因為剛才的order沒有email/name,是不會計算的。

alice said...

我正想起這個產品
團購來得真是合時
meling有用過retin-ox嗎?
去紋效果可以嗎?

Meling Lam said...

alice> 我用過Retin-Ox的eye cream,去紋很強。其他的可能是成熟肌膚比較岩,你太年青了 ^^

Meling Lam said...

但願我只是一片綠...葉> 恭喜Alison! 剛收到通知,LG選中你當得獎者啊!請預算10月初去領獎。

但願我只是一片綠...葉 said...

嘩.........
本來想訓0架喇......(聽日一早要返工)
唔捨得OFFLINE 又睇睇你個BLOG .......
結果收到你呢個消息........
好開心呀!!
多謝Meling 同LG呢~~~~

BTW, 我未填RoC 0既團購from 呢....我想應是另有其人~~~~

Stephanie said...

團購是從美國入貨還是從hk呢????

眼霜只要20美刀左右而已,HKD 288差價在網站打折的時候都可以買兩件了!

很有興趣,但是這個pricing有點奇怪啊.

Meling Lam said...

Stephanie> 這次團購的來源是香港行貨,價格也是根據香港的零售定價打折。

dearwater said...

我想要Hydra+ Bio Active Bio- moisturising Cream SPF15 - Normal Skin 40ml 同CompleteLift Lift and Firming Moisturiser - Night 50ml,但落唔到單喎!!

karen said...

Meling, 請問你RoC CompleteLift Eye Contour Lift Gel還是Retin-Ox 去眼紋的好?謝謝!

Meling Lam said...

dearwater> 填表,最後按submit,不行嗎?

karen> CompleteLift是收眼袋,Retin-Ox去眼紋,功用不同啊。

閃閃星小藍 said...

恭喜Alison同閃閃小apple 呀!hahaha! 終於都有結果!!!!

閃閃星小藍 said...

唔記得講 Thanks Meling呀
可以團購Eye Cream 啦!yeah yeah!!!

dow said...

填了form呢:)

媽媽一直想買好用的防曬 但sofina太貴了 !!
現在有RoC minesol triple defense Anti-brown spot care SPF50, 希望她岩用!

Sum said...

Hi Meling,

Form is sent but found wrong order & would like to amend, should I send another form & just forget this one? Thanks!

Sum

catneko said...

Hi Meling, 如果想減笑紋同眼紋應該選邊兩隻 product好呀? thanks~

Meling Lam said...

catneko> Retin-Ox 的 serum & eye cream 會比較岩。

Honeyet said...

Meling,

我已留了資料,但還未收到電郵. 是漏了還是你未送出通知?

Meling Lam said...

Honeyet> 已出了第一輪通知,等我查一查。你是不是用yahoo email登記?因為最近send到yahoo的電郵常常打回頭,原因不明。

Meling Lam said...

Honeyet> 已收到你的gmail account,為保護你的電郵地址,上一個留言我不會刊出,同事已把email confirmation寄到你的gmail了,請看看啦 :)

Honeyet said...

在gmail收到你的電郵了,十萬分感謝. 明天回公司會過數給你的了!!!!!

natchan said...

Hi Meling,
我昨日先submit左order,請問是否會遲D先收到order confirmation?

Meling Lam said...

natchan> 今日send了order confirmation,你收到嗎?

miffy said...

Hi Meling,
我已經入左數啦!
請問取貨日子大概會係幾時?因為我9月尾10月頭有幾日唔0係HK,好擔心會miss左個日子啊...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