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7, 2009

是日好吃:來自 SK-II 的日式中秋禮籃



本周開始,不停的收到冰皮月餅及酥皮奶黃月餅的禮劵,有來自親友的,也有來自品牌公關的,多謝各位疼愛 ^3^。當中最精彩的,一定是來自 SK-II 的心意 — 日式中秋禮籃!



禮籃內有滿滿的源吉兆庵果子,以及與 SK-II 大有關連的「清酒」。

註:約於30年前,一名SK-II日本科學家偶然參觀日本關西清酒釀造廠時,發現一位年紀老邁的釀酒師,雖然面上佈滿皺紋,但其雙手卻非常細滑美麗,令科學家相信,美麗的秘密就藏在酵母的發酵過程之中,而這奇蹟的發現,就釀育了SK-II Pitera經典誕生的第一步。

經過科學家經年累月的深入研究及驗證,終於發現在清酒的提煉過程中,經天然酵母菌發酵後會產生一種透明的發酵代謝液,它與肌膚細胞所需的養份非常相近,能 調節肌膚回復28日正常的新陳代謝週期。內含豐富的維他命、礦物質、氨基酸及有機酸等百分百天然物質,極易為人體細胞所吸收,而這種珍貴的神奇物質就是 SK-II Pitera。




每一款都好吸引!



短短兩天,我已經吃掉了一半,哈哈。超好吃推介:

1. 醬油米餅:醬油香濃、又薄又脆。

2. 源吉兆庵月餅:可能是我吃過最好吃的月餅,因為它其實比較像個抹茶及紅豆餡的酥皮餅,不太甜,餡料比餅皮更多。

3. 福渡燒餅:兩片波浪形甜餅中央夾有忌廉,味道像「白之戀人」。

4. 琥珀羹 - 梅:香、甜、滑,像用梅酒直接造。

明天回娘家,我已決定要再買一套,送給爸媽。

歡迎留言!

6 comments:

N@kiter~! said...

剛起床就看到這篇引人唾涎的文章,
我好餓丫。。。

但願我只是一片綠...葉 said...

能收到咁有心思0既禮物.......
好幸福喲~~~~~~

karen said...

好吸引哦~~

alice said...

嘩....好豐富喎
但你依幾日都係要新得清d先呀
小心身體

maggiejoella said...

好好食丫。

Carol said...

個Hamper真係好attractive呀!!!!! 睇到都開心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