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1, 2009

是日好飲:韓國空運抵港 Starbucks Frappuccino
Mint Mocha 樽裝咖啡



去年首次收到 Starbucks 的樽裝咖啡,讓我在九號颱風下也可在家享受 Starbucks Moment,後來更因而認識了多位公關及 bloggers 並成為好友。咖啡帶來的,何止美味!



今年,Starbucks 的樽裝咖啡又添新口味。因我不愛喝甜,去年的 Mocha 口味,我要加1/3杯牛奶同喝。



不知韓國人的口味是不是比較輕盈?今年新出的 Mint Mocha 由韓國空運抵港,加冰塊後,味道就剛剛好。清新的薄荷味,稍為減輕咖啡的甜度,加在一起,好像在吃我最愛的 mint chocolate 雪糕,非常好喝!

一支 Mint Mocha,一杯的冰塊,加在一起,就是一杯 Iced Grande Mint Mocha!



認住韓文標簽。另外我還介紹了5位 hkbtb.com 的 beauty bloggers 參與試飲,大家日內會收到公關的電郵,記得回覆。

歡迎留言!

5 comments:

閃閃星小藍 said...

韓國空運抵港wow!!!!!!!

但願我只是一片綠...葉 said...

希望可以快0的睇到大家0既分享啦........
yeah~~~

想問Meling 這隻咖啡街外有得買嗎???

R said...

嘩....我以前係first cup都好鍾意飲Iced Mint Mocha架!!!
係咪未公開發售架??

Meling Lam said...

應該有得賣架喇,各大starbucks有售。

Sweet Revenge said...

Nice~!!!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