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3, 2009

Zee Avi Live in Hong Kong @Harbour City Gateway Starbucks

zee avi in hong kong

已忘了是從朋友的博客裡看到 Zee AviYoutube 片段,還是上 Youtube 首頁找盧海鵬新片時發現 Zee Avi,總之一聽難忘,再聽愛上,不知道其他人怎樣形容,我喜歡向朋友把她介紹為「The Next Norah Jones」。

zee avi in hong kong

Zee Avi,台譯「季小薇」,又名「微風女孩」,工作人員暱稱她"Zee"。她來自馬來西亞,23歲唱作女歌手,讀時裝設計。有日悶悶地,拿起結他自彈自唱,並放到 Youtube,迅即在網絡世界走紅,再獲環保歌手 Jack Johnson 賞識並羅致旗下,推出首張個人同名專輯。



最近 Zee 展開亞洲宣傳之旅,上一站台北,2009年9月22日到香港,在海港城港威 Starbucks 即場獻唱三首名曲。講多無謂,請看她在 Youtube 上的短片,你馬上會明白她的魅力所有。



《Bitter Heart》,台譯《心都涼了》,據 Zee 今天所講,是描述主婦的心態。老公在外忙,自己在家等,實在不是外人所想般寫意啊。



《Just You and Me》,用 ukulele 伴奏。沒錯,就是這樣簡單的片段,令她得到一紙歌手合約。正如卓韻芝所說,現在還有「懷才不遇」這回事嗎?

zee avi in hong kongzee avi in hong kong

演唱完畢,環球音樂歌手Keeva致送紀念品 — Beats by Dr. Dre 的 studio 耳筒,Zee 好喜歡,馬上戴上。昨晚 Zee 在 Yo Park 尚有一場 mini concert,可惜我要上 Cosmetic Science 的課,未能捧場。

zee avi in hong kong

另外,想不到身高跟我差不多的 Zee,跟我也有共同嗜好。當我站有台前喝咖啡時,Zee 經過我身旁,指著我穿的 Ash 斗零跟球鞋說:"Nice shoes!"

當她替我簽名時,我問:「你喜歡買鞋?」Zee:「喜歡啊!」
「那你一定要去 Lane Crawford 看看。」
「Lane Crawford?在哪裡?」
「在海港城,這裡集齊最漂亮的鞋呢!」

多謝環球音樂的 Cherry 讓我入場湊熱鬧,好高興認識了可愛的 Annie。我當然要買返隻CD支持。

歡迎留言!

9 comments:

tika said...

我已經把她的歌入到ipod啦@@

tika said...

我已經把她的歌入到ipod啦@@

hoyoyi said...

终于有关于我家的消息了!

很爱很爱的的声音。在马来西亚最红的歌曲是kantoi ^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9eKufFUJf4A This was made by her fans.

btw, 他是在英国求学。

Meling Lam said...

hoyoyi> 終於見到你留言,你很久沒有來逛咯?

hoyoyi said...

我常常都有来。。。看了素颜就要看苹果,不然就看了苹果就要看素颜。

the only two Hong Kong blog that i always visit ^ ^

Visited ur ex boss blog today too... wow... big big shopaholic, i almost thought it turn as a shopping blog now... :p

alice said...

可惜事後先知道, 如果唔係我們當日活動後就可以趕過去聽聽lu
(btw佢睇起黎真係好nice好親切咁呀)

CAF said...

i listened her songs before! she is cute and vy nice voice :)

alison said...

唔唔.......
果日我完0左活動....獨個兒在harbour city 悶逛呢........
如果早0的知.....
我企門口都願呀~~~~ XP

Meling Lam said...

alison> 今晚好玩嗎?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