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02, 2009

是日好睇:海港城 2009 國慶日煙花匯演



昨晚是我首次在海港城欣賞維港煙花匯演,碰巧是國慶六十周年,真有意義!



匯演開始前,我在 Das Gute 買了大大個牛油麵包,T小姐到 Starbucks@LCX 買了 Frappacino,結伴走到海港城海運大廈露天停車場的VIP區。由於今年的煙花放得「特別高」,不論站在前排或是後排,抬頭就可以看到呢,真好。

煙花的照片我沒有拍,寧願專心欣賞。匯演共分9幕,歷時23分鐘,共有31,888枚煙花,由4艘躉船在維港發放,並首次出現『中國六十』字樣的煙花,祝賀新中國六十華誕。我一直看到中字、國字、星星及十字,原來那個星星就是「六」,一切謎底都解開了!



與港島區相比,海運大廈的景觀應該是全港最好,因為4艘躉船正好一字排開在面前,又有環迥音響播放《中國人》、《東方之珠》等歌曲。我想香港政府有向迪士尼的煙花匯演取經吧?用煙花「夾歌」方式很相似。

多謝海港城公關部贈的票 ^^ 如果你也想參加在海港城舉行的活動,請到 Facebook 加入 Harbour City Fans Page 吧。

歡迎留言!

4 comments:

Heidi said...

I saw the firework with my hushand yesterday too, I think this year is the best and really enjoy it but a little hot:>

magmag said...

哇~好正呀!
我琴日經過海港城都諗 "點樣先可以上到去睇煙花呢?" 原來做fans便可以~

alice said...

位置好好, 又唔迫人, 正呀!

little ka said...

我都有一年試過響car park果度睇
真係好正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