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2, 2009

不是影評:心跳500天 & 單身大作戰



估計老公不會喜歡看這些 Chick Flicks,於是跟女性好友 Tika 一起去看。



《心跳500天》(500 Days of Summer)有《無痛失戀》的影子,至於感覺嘛......我發覺我已經不再擁有失戀的記憶,所以沒有同感呢。別以為我在「曬幸福」,同樣地,我也失去了與人邂逅的心跳觸覺,有幸有不幸。最喜歡最後一幕,情來情去,世事本該如此。

容許自己傷心得愈久,就會錯失更多的「下一個」對象。



今晚看《單身大急救》,以為很好笑,事實上普普通通啦,比起 Katherine Heigl 的前作《Knocked Up》(港譯:弊家伙,搞大咗),前作較精彩,可能因為我偏心於 Seth Rogen。最喜歡「震震內褲」一幕,可媲美《90男歡女愛》的餐廳高潮戲。

滿面鬚根的男主角 Gerard Butler 就是《戰狼300》入面胸肌發達的主角,完全是我那杯茶,嘻嘻。



千萬要看看電影的官網,內有一個 Dating Game,一個 Q&A Game,那裡找到的男人心底話,比電影裡有提及的更多呢。



今天收到 Openrice.com 送贈的《同門》換票證,movie nights 陸續有來,太好了!

歡迎留言!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