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02, 2009

秋風起,又是脫毛的好時機

dermes 脫毛

看題目,你可能以為我寫錯?其實我計算過,如果做激光脫毛,大約4次可做到永久效果,需時約一年,即是秋天開始做,明年夏天就可以光滑示人喇,對不對?

最近我又再興起學芭蕾舞的念頭。回想曾經近距離的看到芭蕾舞表演,身穿白衣的女性舞蹈員有大量舉起手的優美動作,可是腋下滿佈的黑頭太煞風景,令我許下「學舞前,先脫毛!」的願望。

在 Google Ad 常常看到 Musee 的廣告,Musee 用彩光脫毛,與做激光脫毛的 dermes 不同。所以在 forum 上會看見,Musee 脫毛大約要做10次或以上,承諾「除脫毛費用之外,絕不額外收取入會費,年會費、化妝品、護理商品費等費用。另外,每個項目的脫毛價格均相同,不因毛質或毛量的不同而變動。」聽說做 upper lip 脫毛大約是 HK$5,800 多,價格不便宜,而且要去 salon 十多次,我怕對皮膚有傷害,又怕自己抽不到這麼多的時間。

dermes 的脫毛療程比 Musee 略貴(可是 upper lip 較便宜),用激光,只做4次就夠,捱痛的次數較少。記得幾年前試過在 dermes 脫 underarm 及 upper lip 各一次,至今兩部分的毛髮數量都比未試前少一半,upper lip 毛髮亦有明顯變幼,效果不錯。

dermes 脫毛

其他的家用脫毛法,如剃、拔、蜜蠟、脫毛膏等我都有試過。「剃」會引致明顯黑點,「拔」叫人痛不欲生,「蜜蠟」最乾淨不過我懶做,「脫毛膏」用不了因為會引致皮膚敏感。而傳統salon脫毛方法,包括電針、彩光及激光。電針我未用過,但據說很易灼傷皮膚,留下永久印痕。彩光脫毛因光波不集中,所以要做十多二十次,大有可能留印。激光脫毛只針對毛髮的黑色素,最安全。

跟有脫毛經驗的行家商量過之後,最終決定選擇去 dermes,寧願花多少少錢,賺取時間及安全感。開始做 treatment 後,再作分享。

歡迎留言!

3 comments:

Greentea00 said...

waiting for your updates n comments on Dermes..i'm always thinking of this..but not sure if it's worth the price..

Red apple said...

Meling, 我兩年多前也是在dermes 做underarm 脫毛,感覺唔錯,大約做了十次(因人而已!) 現在underarm 偶然只有一兩條毛(之前聽皮膚科醫生說現時laser暫時還未可做到永久脫毛的!),而且比之前白了! 不過價錢稍貴啊!

CARRIEISM said...

係呀~ 所以我螫伏一年, 冬天又再做DERMES啦~ 我起初仲驚隔成年唔做 仲會唔會同我做TIM~~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