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4, 2009

迪士尼黑色世界搞搞震(酒店篇)

迪士尼黑色世界

早在9月18日,已經率先體驗了迪士尼黑色世界2009,嚇到要死。不夠一個月又再來玩,原來這是我本年第三次到迪士尼呢。

迪士尼實在是個很適合我去的樂園,因為我喜歡米奇老鼠,又喜歡玩「飛越太空山」,而且跟我的住處接近,只需18分鐘,的士費HK$125就到,比去銅鑼灣更方便!

迪士尼黑色世界

我比原定時間早了15分鐘到達香港迪士尼酒店,就拍下漂亮的 Beauty and the Beast 禮堂。

迪士尼黑色世界迪士尼黑色世界

到酒店房之前,我們經過灰姑娘故事中的水晶燈。如何知道是屬於「灰姑娘」?把右圖放大,會看到端倪。

迪士尼黑色世界

為了應景,我穿了 Mickey x H&M 今季新出的汗衣赴約~

迪士尼黑色世界

據公關A小姐說,香港迪士尼酒店沒有總統套房,而我們今天使用的套房就是最豪華的一間,名為 Roy Disney Suite,以 Walt Disney 兄長 Roy Oliver Disney 的50年代美式生活為藍本。

近日常常看見家族爭產的新聞,相比起來 Walt Disney 及 Roy Disney 兄弟相親得多。Walt Disney 在1966年離世時,Roy 延遲退休,為弟弟完成建設迪士尼樂園的心願,並將之正式命名為 "Walt Disney World",紀念弟弟一生所花的心血。

迪士尼黑色世界
迪士尼黑色世界

未細看套房的裝修之前,我早被海景露台吸引過去。可以面向如此遼闊的海景閱讀或是吃早餐,是我的夢想啊!

迪士尼黑色世界

套房的浴室,好像比我的客廳更大!這圖中只看到浴室的1/4,雙人 Jacuzzi 及洗手盆。另外還有獨立有門的淋浴間及洗手間。

迪士尼黑色世界
迪士尼黑色世界

洗手盆側有迪士尼朋友的梳洗用品,也有整套的 BVLGARI 沐浴露、洗髮水、護髮素及潤膚露呢。

迪士尼黑色世界

睡房也很漂亮......為什麼香港的豪宅就是無法裝修成這個樣子呢?

可是今次我跟朋友們來這裡,並不是打算住上一晚,為了什麼?下篇揭曉。

歡迎留言!

2 comments:

Desmond said...

為什麼香港的豪宅就是無法裝修成這個樣子呢?
因為香港的豪宅算不上豪宅,香港來說一般人買不起便稱豪宅,其實只是呎價貴,根本豪不起

閃閃星小藍 said...

"近日常常看見家族爭產的新聞,相比起來 Walt Disney 及 Roy Disney 兄弟相親得多。Walt Disney 在1966年離世時,Roy 延遲退休,為弟弟完成建設迪士尼樂園的心願,並將之正式命名為 "Walt Disney World",紀念弟弟一生所花的心血。" 睇完呢段之後,突然覺得迪士尼好值得去!Thanks Meling Shar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