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1, 2009

秋季良品:保濕、緊膚、鞋

秋季

秋天來了!秋天來了!秋風起,我的冷帽、皮外套、絨褸、皮草、圍巾......通通可以走出衣櫃了!

b+ab 鞋

原本沒預算要買的一雙鞋,因為platform做得太舒服,及腳踝款式卻有瘦腳視覺效果,而且有我的尺碼(我是特小的35號),就算是正價也要買下來!

其實b+ab的鞋子很不錯,比連卡佛的鞋便宜,比葵涌廣場的鞋耐穿,比連鎖店款式時尚,比H&M的鞋舒適,不是用真皮,不過只穿一季,不會苛求。另有一對毛裡platform boots也是我的心水。

sonia rykiel 保濕精華

每年入秋,都會開一支新的保濕精華。上次沒有出席 Sonia Rykiel 的化妝班,據說內容好實用、好好玩,對不起啊K小姐!

最近我的感冒又有反覆再來的跡象,皮膚狀況時好時壞,鼻側更有脫皮現象,幸有K小姐送來的 PRIMER MOISTURE ESSENCE,每天爽膚後使用,皮膚即時有飽滿水潤的效果呢。

<br />Sonia Rykiel PRIMER MOISTURE ESSENCE

Sonia Rykiel PRIMER MOISTURE ESSENCE 成分包括葡萄糖、野玫瑰油等等,有柔膚作用。HK$360/80ml,分量好多,每次只用一茶匙的分量,有排用啦。

OLAY Regenerist toner 新生活膚露

進入秋季,有 clarifying 效果的美白爽膚水快用光,是時候換上比較滋潤、有助修護的 toner。

多謝 OLAY 的公關送來 OLAY Regenerist 新生活膚露(HK$239.9)及 Regenerist Super Cream 新生高效緊緻護膚霜(HK$219.90),讓我配合一起使用。因台灣美容達人柳燕曾作推介,我早就想試用新生活膚露喇。

根據 OLAY 方面的測試數據,單用 Super Cream 的話,成分滲透度只有25%,塗 Super Cream 之前用Regenerist 新生活膚露,成分滲透度就有50%,令到緊緻功效提升50%,補水功效提升30%。

由於 Regenerist 新生活膚露含有90%精華液,我喜歡用拍打的方式塗抹,有助保濕成分更穩妥的「貼」到肌膚上呢。

延伸閱讀:台灣美容專家柳燕的護膚心得

歡迎留言!

8 comments:

閃閃星小藍 said...

Sonia Rykiel PRIMER MOISTURE ESSENCE 不是一洗完面就用於爽膚前嗎?

Frozen Angel said...

Olay 这么好,用完后再试
你是AMY之前的小编哦?喜欢你的更新

little ka said...

b+ab今期set廣告好靚~~~~~~

Heidi said...

I like your shoes!!! Do they have size 4?

Embrace Dreams said...

前幾日行過 b+ab 都唔見有這對鞋既 ?
等我再去看看先~

Embrace Dreams said...

最近,天氣乾燥,我找出去年買落用剩的 Aesop oil free 補濕精華來用~
依然好正~~
雖然成 四百幾蚊,
但真係好襟用呀 ~

但願我只是一片綠...葉 said...

OLAY Regenerist 新生活膚露(HK$239.9)是支essence water 嗎??
我上星期在萬寧試上手.....都覺得好好用呢........
不過就無機會試上面........
(未敢試上面~~~~)

Meling Lam said...

閃閃星小藍> 潔面後,化妝水前...係喎,調返轉用先。

Heidi> 應該有。

Frozen Angel> 對啊,你好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