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4, 2009

迪士尼黑色世界搞搞震(買物及飲食篇)

迪士尼 黑色世界
(Jack 夜光 tee)

上次來「迪士尼黑色世界」,經已體驗了鬼屋及遊戲:
迪士尼黑色世界2009率先鬼:大街詭異酒店
迪士尼黑色世界2009率先鬼:森魔詭域 + 驚心動魄太空山
迪士尼黑色世界2009率先鬼:宇宙深寒 + 夜光鬼魅巡遊

當日來去匆匆,未有機會看清楚各種黑色世界限量版精品,今次正好仔細的看。

迪士尼 黑色世界 Jack

本月推出了超過160件限量版精品,喜歡 Jack 的粉絲,一定會買到「破產」。

迪士尼 手表

我反而看中這只手表,有 Gerald Genta Fantasy 手表的影子。可是這只不過HK$450,Gerald Genta 貴一百倍啊!

迪士尼 黑色世界 Corner Cafe

由於我一早表明不敢玩鬼屋,當其他朋友入了大街酒店時,我跟公關A小姐及 Janice 到 Corner Cafe 吃下午茶。我點了用鳳爪扮「鬼手」的日式拉麵,拉麵混合了上海麵加墨魚麵,感覺像在吃頭髮,實在有點驚心!

迪士尼 黑色世界 mousse cake

A小姐點的鬼手 mousse cake,造型好可愛!

迪士尼 黑色世界 涼風陣陣

名為「涼風陣陣」的特飲,原本只是龍眼加薄荷冰,上桌後,服務員會把紅色的糖漿倒進龍眼裡頭,馬上變得好恐怖 @_@

補充資料:
迪士尼黑色世界的夜間門票每位HK$228/HK$258;如果想住酒店,可選擇每位$659的「共度迪士尼黑色周末假期」,入住迪士尼好萊塢酒店以及享用米奇廚師餐廳宵夜自助餐。如果你買的是一日門票,更可享有「酒店專用2天樂園門票」優惠,於遊覽樂園後的第二天,免費再次到訪,前後玩足兩日一夜!

歡迎留言!

2 comments:

sausally said...

Dear meling!我們也一樣膽小呢,哈哈~
ROJUKISS的試用報告我已寫好了,link: http://sausally.blogspot.com/2009/10/rojukiss-spot-light-blemish-balm-cream.html ,我已sent了給hkcosme.com的staff~真是要多謝你的安排啊~

alice said...

可惜當日有雨, 不是的話, 會更加盡興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