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0, 2009

瘦身體驗:Elyze「Vivian 年輕緊緻身段」療程



多謝好友M的安排,讓我有機會逐一試做 NeoDerm 集團中的療程。Reenex 及 Dermes 幾年前有試過,Elyze 倒是人生中的第一次,因為我一向不相信做機可以減肥,而且已經讀過營養學,如果治療師的講解有漏洞,一定會被我挑出來,嘿!於是我抱著「踢館」的心情,前往 Elyze 朗豪坊分店。

(由於當天沒有拍下太多照片,只好用官方圖片配合)



曾經有試做過M6、太空艙及通淋巴的機器,效果最多只能維持一至兩天。人手通淋巴大約是三至五天,屬於消除腫脹多於實質修身。有了這些經驗,令我只相信透過飲食控制及衡常運動減肥,其他都不再相信。

至於 Elyze 用放射式單極射頻的 approach,從講解時大約了解到,是類似面部做的RF射頻,只不過是做在身體上以及更深入,深入到皮下20mm,刺激水分子磨擦,直接於底層產生45°C熱力。一分鐘已可將循環效率加速並改善新陳代謝,提升身體燒脂機能、排脂及膠原增生能力,所以會有「減去純脂肪」的宣傳語。

講解所說,做30分鐘放射式單極射頻,比做30分鐘帶氧運動更快加速循環效率。至於實際效果呢?請看下去。



曾做過面部RF,效果亦維持了一個多月,所以戒心放下了點,繼續 InBody 測試。曾在健身中心裡見過及用過 InBody 分析儀,大致上在分析後,總會被PT或治療師根據「結果」狠狠的教訓幾句,順道又sell sell療程,所以我一早習慣以敵對的心情應付。

可是今次的 InBody 測試不得了!首先,我的磅數已到了人生中的最高點,比我成年後、最輕磅的年頭多出16磅!同時,我的身體脂肪比例極高,以往最健康時約25%,現在卻是36.8%!外表胖不胖還是其次,問題是36.8%的 Body Fat Ratio 在美國都要被列入「癡肥」(Obese),這個數字可以令我隨時有高血壓、糖尿病,甚至是急性心臟病的危機!

原本以為有了這個「成績表」,一定會成為 hard sell 的對象。可是 Elyze 的治療師 Regina 很專業,只是關注我的健康問題,例如有沒有做運動,日後記得要減少吃飽和脂肪(再見了,A5和牛!)。Regina 計算之後,只要達到96磅就夠理想,那我的路倒不算長,哈哈~

InBody 另一有用「結果」,是發現我的雙腿比同齡女士瘦得多,身軀屬於中等;手臂則是過粗,肌肉及脂肪都 above average!原來,自己最想減的部位,不一定是最胖的呢。



相片中的女士減小腿,而我選擇了減手臂。過程跟面部做RF有點像,都是熱熱的,不會太燙,可接受。療程中 Regina 不斷的跟我聊天,東拉西扯的談談迪士尼與海洋公園,30分鐘的療程轉眼間完成。療程後皮膚會有少許發熱、發紅,離開後,手臂感覺像做了幾十分鐘的舉啞鈴般累人。

療程後的幾天,都繼續有運動後的疲倦感覺,可是翌日已發現手臂明顯瘦了一圈,就算距離穿背心仍有很大落差,但穿上長袖汗衣後、袖位有鬆已經夠我樂上半天呢,嘻嘻!

簽單時發現今次療程價值 HK$1,980,另外有「身體年輕再造系統」package HK$21,888 起(3個月計劃,可做信用卡分期),包括營養師指導、活化循環效率技術(即是我上述所試的放射式單極射頻)、震解脂肪及膠原緊緻去紋。如有心修身,package 價當然比會單次療程更便宜喇。

以前我找營養師協助控制飲食,減到只有93磅時也不能穿背心(因手臂肉不夠緊緻),如果當時有做 Elyze 的療程,效果就更加完美喇。

如你想試做我剛試過的「Vivian 年輕緊緻身段」療程,請按此登記免費試做,單是為了個人健康分析及價值HK$440的 SkinMedica 面霜,也值得去走一趟啊。

PS:剛在家裡用脂肪磅,我老公的 body fat ratio 只有28.8%!!! 我竟然比他更胖?!!! 紅燈亮起了......

歡迎留言!

4 comments:

閃閃星小藍 said...

嘩!睇完你分享,搞到我心郁郁想去試下!睇下我邊度最肥添~~~~~

Daisy Maris Fung said...

點解無你ga相片呢,有點失望添

Meling Lam said...

Daisy Maris Fung> 我有咩好睇,睇vivian好過啦~

可颂 said...

過左咁多日
效果重keep 唔keep到呢?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