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04, 2009

體驗:Eve Lom The Ultimate Cleanse 極緻潔膚療程

eve lom cleanser facial

由英國美容大師 Eve Lom 設計的 facial 首次「抵港」,在銅鑼灣連卡佛有得做。Facial 不依賴機器,即使連「蒸面」也改用 Wax 代替,過程著重清潔皮膚、針清及深層清潔面膜,適合平日護膚得宜、做 facial 主要為做清潔的女生。

上星期獲品牌公關邀請,親身體驗此 facial,跟平日在其他美容院做的,步驟有很大分別呢。

eve lom cleanser facial

更衣時,發現銅鑼灣連卡佛的 facial room 頗大,環境清靜,內有我的 dream CD player Tivoli Audio 在播放輕音樂。為我做 facial 的美容師 Happy,人如其名,是個笑容可掬的美人。

全長60分鐘的 facial 包括面部清潔、巴拿芬蠟護理、針清、面膜深層清潔及肌膚後續保養。Step 1 面部清潔,當然是用 Eve Lom 最熱賣的皇牌 Cleanser (卸妝潔面膏,又有人愛稱它為「豬油膏」)進行,用 Eve Lom 潔面棉布抹去,一次過完成卸妝+潔面+去角質+調膚步驟。Eve Lom Cleanser 含有埃及洋甘菊、丁香、尤加利油、蛇麻草及可可脂,被《Vogue》譽為世界上最好的潔膚產品,因質感如豬油般厚,所以有「豬油膏」的別名,其實成分跟豬沒有關係。

Step 2 巴拿芬蠟護理,令我最感新奇。從來只聽過 Paraffin Wax 用在手膜或足膜,可以用到面上嗎?原來一般 facial 的蒸面過程主要用來協助肌膚升溫,使毛孔得以擴張。可是蒸面一般只能照顧面部正中,兩側總會吹不到。Paraffin Wax 改為利用密封原理,讓肌膚自行升溫,同樣可以達到令毛孔擴張的目的,為之後的針清作準備。如讓我選,我一定不要蒸面,因我很討厭蒸氣吹進呼吸道令鼻膜不適,每次蒸面後都要抹鼻水,很煩。

Step 3 針清,並不是每個人都喜歡,我認為尚可接受。Happy 說我的酒米集中在鼻頭、下巴等位置,數量不多,問我要不要清掉?我當然說好,寧願忍受少少痛楚,都不要它們留下來。針清後,Happy 為我塗上含有茶樹油及洋甘菊的 Eve Lom Dynaspot,舒緩肌膚。

Step 4 面膜深層清潔,敷上 Eve Lom Rescue Mask。Happy 預告 Rescue Mask 會有古怪的氣味,因含有樟腦及蜜糖。敷上後覺得還可以啊,不覺刺鼻,很快睡著。敷膜形式一般都是差不多,洗去面膜的步驟卻很特別 — 用浸泡過洋甘菊茶的Eve Lom 潔面棉布抹去面膜,並按壓面頰、額頭及下巴等位置,再以冰塊冷凍美容師的雙手,以收細毛孔。

Step 5 肌膚後續護理,包括含有小米草精華的 Eve Lom Eye Serum,以及根據膚質塗上 Eve Lom Moisturizer SPF15,Day Cream 或 TLC Creme。每次 Facial HK$950/60分鐘,而我上次連同更衣,大約用了1.5小時,證明那60分鐘有多沒少。

試做價首次 HK$280,facial 後可獲得由專業美容師挑選的 15ml 產品一件,未知優惠幾時完,有興趣的話,可打電話去問問。(預約電話:3485 7432)

eve lom cleanser facial
eve lom cleanser facial

而我試 facial 後,品牌公關亦送了一套 Eve Lom Starter Collection 給我,包括上面提及的 Eve Lom Cleanser、潔面棉布、Rescue Mask 及 Moisturizer SPF15,最適合旅遊時使用。

歡迎留言!

2 comments:

alice said...

係喎...平時facial蒸面只係照顧到約1/2面部範圍。估不到Paraffin Wax可以處理這個問題...btw, 我都好唔中意要抹鼻水呀>.<

Barbara said...

Hi Meling,

可否介紹一些做facial地方係九龍區? 上次你介紹過Perfect Concept, 呢間會唔會hardsello家? 想做d treatment before Winter come. Any good recommendations ? Thank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