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09, 2009

是日好用:Fresh Sugar "Rose" Tinted Lip Treatment

fresh sugar treatment

最近我與玫瑰有緣?自從幾日前收到 Vaseline Lip Therapy (Rose) 之後,今天又收到 Fresh 最新推出的黃糖潤色護唇膏(Sugar Rose Tinted Lip Treatment)。

屈指一算,Fresh Sugar Lip Treatment 我曾買過超過8支,自 Fresh 來港時收到第一支之後,其中2支自己用,另外6支送朋友,尤其是從香港走到上海及北京工作的朋友。透明、蜜糖味的 Sugar Lip Treatment 售價並不便宜,可是收過我的禮物的朋友全都愛上,每次來港都要多買幾支。

大部分的潤唇膏主要成分是皮膚不能吸收的礦物油,用「密封」原理「潤唇」,假如你原本的唇部皮膚太乾,「密封」原理只能令你的水分流失減漫,自行變軟,並不能主動的令皮膚變軟,於是令到大家「不能不塗,一停即乾」。而 Sugar Lip Treatment 含有的是成本較貴的天然油分及蜂蠟,不含防腐劑,用「軟化」及「保護」的角度去潤唇,更有SPF15防曬,所以在極乾地區工作的朋友都愛上。

fresh sugar treatment

新出的 Sugar Rose Tinted Lip Treatment(HK$210),有我最喜歡的潤色效果(懶塗唇膏呀),有時間的話,我會先用少許白糖加水打圈磨走唇上死皮,用毛巾印乾後塗上它,馬上擁有粉紅 baby lips!

歡迎留言!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