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05, 2009

是日好用:LANEIGE Water Sleeping Pack 加強版

laneige water sleeping pack

最近天氣稍稍轉涼,皮膚最先開始感到氣候轉變,可是晚上仍是要開空調才睡得著,惟有把 Sleeping Mask 敷到乾燥位置上,協助調養秋燥。

剛收到 LANEIGE 連續8年熱賣的 Water Sleeping Pack,09年加強版 Water Sleeping Pack_EX。不知不覺,原來 Sleeping Pack 已推出了8年!想起來,我最少用過4罐,算是半個忠實擁躉吧。今年的售價及推出日期跟韓國同步,HK$160,售完即止。

laneige water sleeping pack

今年的 Water Sleeping Pack_EX,針對香港人睡眠不足引致倦容滿面的普遍問題(看上圖的港大調查),加入了專利甜睡配方Sleepscent,有助安然甜睡。

新聞稿內有個很好玩的 Sleeping BQ test,在此分享一下:

laneige water sleeping pack
laneige water sleeping pack
laneige water sleeping pack
(分析結果請按此

發佈會當天,我因為個人的冒失沒法出席,多謝品牌公關把產品及 Johanna Ho 睡枕送到我的辦公室呢,這個紀念品又靚又有心思!

laneige water sleeping pack
laneige water sleeping pack

發佈會當天 LANEIGE 繼續做本地 Blog Marketing 先驅,請來5位 hkbtb 的 beauty bloggers 出席,請看看她們的直擊報導吧:

愛麗絲 — LANEIGE Water Sleeping Pack_EX試用感
Alison
Candy — Laneige 睡眠補濕面膜
Cara — Laneige Water Sleeping Pack_Ex 發佈會
Jackie Wong — Laneige water sleeping pack_ex event

歡迎留言!

5 comments:

Sandra said...

$160我都有興趣買,而家係咪已經出o左啦??

Meling Lam said...

出o左。

lovebeauty said...

我都買了一瓶sleeping pack和精華素用。

靚靚煮飯婆 said...

個價錢好吸引, 等我去睇下仲有無先!

Szekai said...

WA..KAKA... 我有135分..
Laneige既sleeping mask真係出哂阿.. 我都有用.. 好大樽~~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