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9, 2009

NeoDerm tea party @IFC Harlan's



跟 NeoDerm 的公關部熟稔,在記者會中常常見面,參與 bloggers' party 卻是第一次呢。選址在 IFC Harlan's VIP room,怎麼叫怎麼笑都沒人干擾,而且擁有無敵海景,跟 NeoDerm 旗下多間中心的景致一樣棒!



Presentation 開始前,先填寫肌膚狀問卷,我差不多全部都有選!




桌上放置了 NeoDerm 旗下所有產品,包括據說美白勁work的 OBAGI(美國醫學美容銷量No.1品牌),以及上次救我雙臂的 SkinMedica(美國醫學美容銷量No.2品牌),還有精華素專家 Bicelle,卸妝水稱霸 Bioderma,果酸專家 NeoStrata 及 Exuviance。

美容中心方面,NeoDerm 旗下有 dermes 激光永久脫毛中心、reenex 膠原自生中心Elyze 身體年輕再造中心,分別照顧脫毛、面部醫學美容及身體線條三方面的需要。



豐富的下午茶,因我吃過午飯,只吃得下某幾款 :P



吃飽飽之後,繼續研究 NeoDerm 的產品。其中這款 Bicelle Bio-Cellulose Hydrating Mask 引起大家起哄,因為它的生物纖維(圖左那一塊)太像「粉皮」(我倒覺得像生灼魚皮),好好玩!



向來喜歡積極參與問題遊戲的我,贏得一本可愛的記事簿呢。每位 blogger 都有獲贈三款 Bioderma 皇牌產品,尤其喜歡 Atoderm PP,可預防濕疹發作,最岩轉季時使用。

歡迎留言!

12 comments:

Red apple said...

好羨慕呀! Meling , 要怎樣才可參加bloggers 的這些聚會呢?

Meling Lam said...

Red apple> 你有寫blog嗎?如果你在hkbtb.com開多一個blog,主要寫美容post,就有機會來玩啦!

lazybone said...

Meling,

我想問下hkbtb.com同hk beauty bloggers係咪同一樣野黎架?定係我要額外再申請??

Ella said...

當天真難忘,可惜我有要事早走了,未知你們聊到何時?

zita said...

meling:我有寫BLOG, 亦好有興趣參加你地0既活動!!!請問點先可以在hkbtb.com問blog寫d同美容有關的post呢??

ohmyjack said...

最衰我有事黎唔到啦~
我長期用BIODERMA cleansing water ka~~~

Meling Lam said...

lazybone, zita> please email to staff@hkcosme.com,主題"加入hkbtb.com",同事會email返申請表比你。

Meling Lam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Meling Lam said...

lazybone> hkbtb 同 hkbeautyblogger.ning.com 不同,請看 www.hkbtb.com

Antoinette said...

Meling, 如果在hkbtb.com, 可不可以轉載到自己的blog?

Meling Lam said...

Antoinette> why not? 你又不是替我們打工,blog post是你自己的自由及資產啊。

fine said...

meling,我send咗email俾你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