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8, 2009

是日好用:ORIGINS Drink Up 一飲而盡 深度滋潤



「一飲而盡」是台灣 ORIGINS 為 Drink Up 起的名字,好貼切!

近年 ORIGINS 在護膚櫃裡的佔有率逐漸增加,記得幾年前用 ORIGINS 的護膚品,覺得效果一般,總覺得天然派的東東只在皮膚不適時合用,當皮膚正常時,天然派能做到的改善就不及醫學美容產品明顯及快速,因此,我會有「天然派只是皮膚好的女生會用」這個印象。

自從 ORIGINS 推出 Dr.Weil 系列之後,抗敏又保濕的功效,馬上挽回了我對它的信心(臭美!)。用光了一整支的 Plantidote serum,然後是很多支的 body cream & hand cream,還有 Make a Difference 的 facial,都令我大大改觀。近兩年的 ORIGINS,護膚品普遍是滋潤度高而不油膩,我等乾性肌熟女也能用,用後不會長暗粒。

新出的 Drink Up mask 有兩款,一款 overnight,一款 10 minute。overnight 可以深層保濕,除了塗在面頰,我也會塗到手跟上。很多品牌都有推出睡眠面膜,而 ORIGINS 這款質地是乳霜狀,保濕度偏高,乾性肌人士最合用。如果不喜歡整晚敷面,可選用 10 minute 急救型面膜,在上妝前敷,有助妝容更貼服。

樣品送來時,receptionist 說有個「細路仔咁大」的東東送來!哪有護膚品會有人咁高?我以為她誇張而已。




















原來,真係好大,而且好好攬 ^o^

歡迎留言!

9 comments:

閃閃星小藍 said...

嘩!好cute 呀~~~~

Frozen Angel said...

果然很大支,哈哈~

Frozen Angel said...

越看越有兴趣~

tika said...

太可愛啦~bobby喜歡嗎?

candy said...

嘩!我好鍾意個攬枕呀

Heidi said...

so cute...

Kimi*姍姍 said...

這麼大支要用多久才用得完..呵呵!

但願我只是一片綠...葉 said...

i want to hug it too ~~~~

靚靚煮飯婆 said...

我都有綠色個支, 敷完第二天皮膚好滑好水架!!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