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5, 2009

肥腰有救!OSIM uKimono

早前去做通淋巴,「師傅」說我整個人都瘦,只有肚腩很大,嗚~ 所以在 youtube 上看到 S.H.E. 為 OSIM 最新的纖體腰帶賣廣告,馬上吸引了我的目光。



當時已經覺得,今次新版的 slim belt 甚有和風感覺,纏到腰上之後,好像日本娃娃的和服腰帶呢。

osim ukimonoosim ukimono

OSIM 送來的 uKimono,用上京都流行的「手拭巾」包裝法

osim ukimono

除了腰帶,還有塑身小冊子及可愛的酒瓶雨傘。

osim ukimono

OSIM uKimono 共有紫、紅、橙三色,我收到的是橙色。當然沒有可能試一次就可以瘦,所以試用報告將於下周po出。

歡迎留言!

7 comments:

chengkaren said...

You have so many free gifts ya~

Meling Lam said...

chengkaren> 你也可以啊:http://www.surveymonkey.com/s.aspx?sm=sBxcQmnNXcgmP4UMcV3eFw_3d_3d

N@kiter~! said...

我的肚腩大到似懷胎4,5個月 =.="

嘉露 said...

Meling, 你去邊到通淋巴? 可唔可以比些資料我呀? 另外,在什麼情況下至需要通淋巴呢? 因為我的頸時常生暗瘡,做facial的姐姐話我的淋巴唔暢通叫我做通淋巴。

Meling Lam said...

嘉露> 如果在港島,我會去HALITE。在九龍,就會去perfect concept:

完渼組合 Perfect Concept
地址:九龍旺角彌敦道613號飛達商業中心11樓全層(旺角地鐵站E1出口)
電話:2626 3066
療程:人手通淋巴
價錢:$98(試做價) / 45mins

ckw611 said...

meling, the link does not work gei??

Meling Lam said...

ckw611> 剛剛知道,survey已夠quota,做完了~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