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5, 2009

醫學美容體驗:reenex 全新「高效膠原自生組合療程」 


(好想好想50歲時也可以像鍾楚紅那麼自在地漂亮)

說及 Blog Marketing,NeoDerm 集團也是先知先覺的品牌之一,年多前已開始邀請 bloggers 試做療程。

最近有多位人氣 bloggers,都被邀請試做 reenex 的「CPS 更生活膚療程」或是「TRF 膠原強效緊緻療程」,口碑極好,而我三周前也到 reenex 試做療程,卻不是以上任何一種,而是2009年11月新推出的「高效膠原自生組合療程」=「冷凍光學膠原自生療程」+「HGF細胞激活增生療程」。

原本要在療程後5天後的報告,我因事忙拖到三星期才寫,卻因此而有意外發現,接下來慢慢詳述。

老實說,三十多歲還怎會有baby fat!近半年發現,一旦休息不足,就會變成「國字口面」。曾問相熟醫生意見,他說我不用打botox,那我的大餅面怎麼是好?後來想起,reenex的療程主要針對細胞自發增生膠原,應該可以幫到我。

想像一下,我的面部就像一張床墊,底下的彈弓(骨膠原)彈性漸失,就算有外面的一層布(皮膚)包住,總會變得愈來愈塌,比以前扁,比以前闊。初初,會慶幸baby fat走掉,面部會看來比較瘦吧?可是這只限「七分面」的角度,從正面看,就是「國字口面」!好慘呀。

今次體驗的「高效膠原自生組合療程」,是「冷凍光學膠原自生療程」及「HGF細胞激活增生療程」加起來,合共一小時,單次價HK$3,500,建議6次為一療程。

「冷凍光學膠原自生療程」是 reenex 的皇牌,是用專利 1540mm 波長的激光,深入真皮層刺激位於500微米深的纖維母細胞,喚醒細胞自我增生骨膠原,提升肌膚承托力及彈性,改善及預防各種老化跡象。等於喚醒沉睡的細胞,起身啦,扭緊啲,企直啲!

激光?我每次打 laser 都好怕,只要聽到那部機的「呼~呼~」聲,就會心跳加速...想不到 reenex 的「冷凍光學膠原自生療程」就是勝在有攝氏5度的冷凍技術,做療程時真的一點不痛!只是像有個冰塊接觸面部,沒有其他激光的「橡筋彈」感覺,做到後半部,我竟睡著了,哈哈。



而新出的「HGF細胞激活增生療程」,所用機器的原理有點像水晶磨皮,都是雙頭的,一邊噴出一邊吸走,不過今次噴出來的不是水晶微粒,而是用營養煥膚液做 step 1「真空水漾煥膚淨肌」,並用真空吸啜功能(圖左),帶走老舊角質,徹底淨化深藏毛孔的污垢,黑頭全都被吸走。

水晶磨皮的 step 2 是倒模面膜,而「HGF細胞激活增生療程」的 step 2 是「導入人體生長因子Human Growth Factors」(圖右),而且用的是售價不菲的 SkinMedica TNS Serum,有助提升膠原自生之能力,令療程效果更顯著。

「高效膠原自生組合療程」的即時效果包括減少黑頭粉刺、帶走死皮及暗啞、立即均勻膚色、面油減少,毛孔細緻;長期效果是減淡幼紋,柔滑肌膚,加強膠原自生能力。

想起來,5年前也有試過 reenex 另一療程「TRF 膠原強效緊緻療程」,或者當時比較年青,緊緻的效果看得到,但幾星期後落差不大。今次再做,皮膚的改善非常明顯,緊緻飽滿,做其他facial時其他的美容師會說我的皮膚緊緻度理想(以前從來沒有被讚過緊緻度...),皮膚質素比真實年齡小5歲,嘻嘻。


(做療程後的效果,是跟鍾楚紅的面一樣飽滿緊緻~)

可能因為今次是 冷凍光學 + 水漾煥膚 + 導入人體生長因子,一個價錢、兩個療程、三個功效,效果真的比我其他試過的好多好多個facial都好,絕對不是一般facial可以達到的持久緊緻及亮澤效果。其他facial主要享受按摩、清潔一下毛孔,美肌效果大多維持三天,能維持五天已經是好厲害。

reenex 的「高效膠原自生組合療程」定價並不便宜,不過緊緻及亮澤效果真有維持到三星期,直到三星期後的今天我才發現開始有少少「走樣」,即是我是時候預約下一次療程囉!

歡迎留言!

4 comments:

Sue said...

3,000幾真係幾貴,只可以講,青春無價……我相信再貴d都有人願意做

Meling Lam said...

Sue> 我覺得尤其適合婚前減肥減到面部有鬆的新娘在婚前一星期急救,確保大婚當日塊面firm d,粉底貼d,皮膚滑d。

queenmary said...

Meling, 所有知道我想瘦面的美容帥都會叫我咬緊牙關, 然後摸我的咀嚼肌, 話好大好適合做botox......但我擔心佢哋會因為做生意而說不中肯的話, 因為我的面型與您相當似, 而醫生卻說您不用打botox; 請問您可有信得過的醫生可以給我中肯意見呢? Many thanks!

Meling Lam said...

queenmary> 上次我問意見的是 Dr. Angus,如果用美容師與醫生相比,我會傾向相信醫生的意見多少少。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