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07, 2009

專為美容博客而設的 Swiss Line IL Colpo Spa opening party



早在8月中,IL Colpo 的公關R小姐已經聯絡我,想找8-10位beauty bloggers 出席 Swiss Line IL Colpo Spa 的開幕活動。最初我以為是一般的記者會,加入幾位 bloggers 而且,後來才知道是專為 bloggers 而設的聚會,IL Colpo 真有心!



Swiss Line IL Colpo Spa 9月29日開幕,位於怡東酒店一樓,面積超過2,000平方呎。Swiss Line 的環球市場總監 Custodio d’Avó(圖中)由瑞士遠度而來,主持開幕儀式。Beauty Bloggers 聚會在星期三晚上舉行,正好是發出了黃雨警告的晚上,大家從風雨中走進寧靜的 Spa,分外感受到放鬆的真義。





參觀 Spa 環境後,公關請來漫畫老師教大家畫自畫像,加倍認識自己。看大家畫得多投入!



畫好自畫像之後,我們輪流試用瑞士運來的皮膚分析儀。我的分析結果是毛孔「很粗」,其他細紋、乾燥、色斑都是「甚少」。



我沒有藝術天分,畫得很醜,不過我好喜歡這幅自畫像,因為這是自己親手畫的。臻於完美,倒不如接受自己。

延伸閱讀:
Cherry - Swissline Spa 開幕酒會
Lazybone - 30/9 Swissline Spa 開幕酒會
Rubylamho - Swissline Spa opening party
Tika - Swissline Spa opening party
Littleblue - Swiss Line IL Colpo Spa Opening Party
Hidee - Swissline IL COLPO Workshop - 又有得玩又有得扮靚靚
Carol - Swissline Spa Opening Party
(其他朋友請寫好之後把post link電郵給我吧,thank you!)

歡迎留言!

4 comments:

閃閃星小藍 said...

我也較喜歡自己畫那張... 可惜她們沒有給我,只給老師畫那張!

tika said...

畫得很好呢:)

閃閃星小藍 said...

http://littlebluebb.blogspot.com/2009/10/swiss-line-il-colpo-spa-opening-party.html 寫好了!thanks thanks!!!

crazy said...

Meiling剛剛攞左機返屋企啦, 真係辛苦你同所有工作人員呀. 我想問今日著紅色間條衫個個係唔係你先生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