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2, 2009

是日好吃:AT Corner @wtc more

at corner wtc more

wtc more 的裝修工程終於完成。

原本世貿是個最好的等人地點,沒 Sogo 那麼多人,但是裝修那陣子,商場把重重圍板圍在正門,附近出入的大貨車及旅遊車又多,常常做成人車爭路,所以我甚少到 wtc more 逛街,也不知道那裡開了 agnes b. cafe 及 Heather 等店。

可是,wtc more 的 Peach John 及 Brand Off 卻成為我常常心思思想要逛的店,足以證明一家好店可以帶旺一個商場,更何況這裡有多於一家。

at corner

今次飯局,由 wtc more 的商場公關相約,跟幾位喜歡寫 blog 又喜歡美食的 bloggers 認識一下。飯局在 AT Corner 進行,AT Corner 與同商場的桐燒及 rice paper 同列《米芝蓮指南》之「推介」(Recommended)級別,到埗後馬上明白一二,《米芝蓮》的評級人應該對維港夜景有偏愛。

可是我對環境要求不高,只求地方整潔、椅子舒適便可。因為去過太多環境一流、食物九流、價錢十分貴的餐廳,我比較著重食物的質素。而且我當晚是放棄了率先玩迪士尼雪亮聖誕的機會,要是這一餐不好吃的話,我會嬲呀!

at corner 雞泡魚干

雞泡魚干,應該是現貨加熱的,味道不錯。

at corner 炸雞軟骨粒

炸雞軟骨粒,火喉控制得不錯,看到底下的吸油紙沒有吸到太多油,吃後亦沒有感到太熱氣。

at corner 清酒煮蜆

清酒煮蜆,這道菜一上桌已是酒香撲鼻,蜆(花甲)新鮮肥美,據經理說這是每天從市場買回來的新鮮貨,不是急凍貨呢。

刺身拼盤

刺身拼盤(一人前),有鮑魚、油甘魚、三文魚及甜蝦。三文魚切了「花」,甚有心思,汁煮鮑魚頗有特式,值得一試。最喜歡那只甜蝦,蝦頭絕無發黑(蝦頭發黑=唔新鮮)。

<br />雜錦天婦羅

雜錦天婦羅。我不太喜歡吃脆口的炸蝦,覺得一般。

鐵板炒雜菇

鐵板炒雜菇。這道菜用錫紙包裹,令我想起今年冬季未有去過BBQ啊!

美國厚燒牛肉

美國厚燒牛肉。同桌的朋友說牛肉太靱,我覺得還可以,因為愛吃半生的牛。

野菜魚湯烏冬

野菜魚湯烏冬。不愛吃魚的我,卻好喜歡那個湯!經理說,廚房每天都用做刺身以外的魚肉及魚骨做魚湯,很多熟客都愛它。烏冬則太軟,不知是不是我們只顧聊天,太遲吃之故。

芝士蛋糕

套餐甜品 芝士蛋糕。我不喜歡硬身的芝士蛋糕,只喜歡軟如Tiramisu的芝士甜品,這個蛋糕在不軟不硬,所以吃了幾口。

日式心太軟

日式心太軟,焗得剛剛好(有些店焗過火,會變成巧克力蛋糕!)

香檳蕃茄

公關推介的香檳蕃茄,果然是「名物」!香檳啫喱非常美味,只嫌在甜品時間吃蕃茄感覺有點怪。

看樣子,晚市消費應該頗貴,能看海景的餐桌不多,比較適合三五知己或情侶晚飯,多於8人以上的聚會。相比之下,午市十分划算,set lunch $68起,在 Openrice 的好評也有很多,下次到銅鑼灣,又多一個午飯選擇。

AT Corner
地址:銅鑼灣告士打道280號世界貿易中心9樓
電話:2576 6777

歡迎留言!

1 comment:

Li said...

嘩~個景好靚呀 >v<
set lunch又幾抵喎~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