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02, 2009

吸引力法則

有人告訴我,《祕密》一書是垃圾。

我沒有買,亦沒有看過《祕密》,可是對於內裡的「吸引力法則」,卻深信不移。

我之所以信,不是要信那個作者,而是信天主教的教義。

天主教的教義,可以引伸為整本聖經,也可以簡單一句。為什麼要嚴守十誡、遠離七罪宗?沒有目標,沒有律法,又如何知道怎樣做人才是正確、才是好?簡單的一句,教義就是勸勉人類要「做好人」。

不過,做好人不是做蠢人,對於不能苟同的人和事,我會堅持己見。

沒有害人,又沒有犯十誡的話,那就根本不怕面對死亡、不怕世界末日,早登天堂也不錯!





奶奶根據「高師傅」的做法,炮製了海南雞飯及兩款醬汁,水準媲美新加坡的出品!

辣醬材料包括長辣椒、蒜、香茅及青檸,用攪拌機打碎。



黑醬油更易做。煮油至微熱,爆香「老抽」(不能過火,會變苦),加點糖(分量隨口味喜好),即成!

海南雞及雞油飯早吃清光,忘了拍照。



在 PPHK3 抽不到獎,嗚,不過收到 Aiki 送的可愛小鴨,多謝啊 ^3^



表面是小鴨,其實是個剪甲拑。太好了!我的剪甲拑剛剛失了蹤呢。

歡迎留言!

3 comments:

閃閃星小藍 said...

有關於吸引力法則既時,我都有幾本,「秘密」「吸引力法則」仲有啲唔記得叫咩名!

我睇咁多呢啲書係因為我本身性格諗野先諗負面,所以想睇多啲呢啲書令自己諗野諗得正面~

秘密其實唔係咁好睇,但因為秘密呢本書出既工具書又幾好睇喎~

其實唔好話天主教,其他教都係希望教友們唔好做壞事要做好事!

哈哈,好似講緊「三好」咁~

Meling Lam said...

好似講緊「三好」咁<- 我都覺得係 :P

fine said...

鴨仔好可愛喎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