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4, 2009

迪士尼雪亮聖誕 — 冬日奇園(飲食篇)

迪士尼

除了聖誕版 special menu,老公最想念「明日世界」的炸雞,自上次在黑色世界期間吃過後,在乘車途中他已經不停的說:「炸雞!炸雞!炸雞!炸雞!」刻意空著肚子進樂園,取得門票之後馬上跑去吃炸雞咯。

你可以不信我們的口味,不過上次跟迪士尼公關A小姐閒聊,她說她的同事都是「明日世界」炸雞的擁躉!常常心思思想過來吃呢,insider 也作推介,有必要一試吧!

炸雞每份 HK$61 連汽水及薯條,包括一件雞胸及一件雞搥,分量不少,男士吃一份已夠飽,我只能吃得下半份。味道嘛,有點像 KFC 家鄉雞,不過是極之 juicy 及嫩滑版本,外皮不會像 KFC 的炸雞那麼硬和乾,薯條也是即點即炸,熱辣香脆,超水準!

迪士尼

原本想到酒店吃晚飯,可是我之前那晚沒有睡,很累,玩到下午五時已是半死狀態,於是決定到就近的 Corner Cafe,吃個聖誕主題晚餐。

相比樂園裡其他快餐式的食肆,Corner Cafe 不算貴,兩道菜套餐連咖啡或茶只是HK$108(另加一),三道菜(連甜品)HK$120(另加一),我們兩個人吃的飽飽,也只是花了二百多。

迪士尼

對 Corner Cafe 情有獨鍾,因為它的露天位置設計跟一間我在漢諾威見過卻找不到入口的餐廳很像。

迪士尼

我的頭盤,長通粉沙律。看到那幾粒米奇及米妮形的通粉嗎?吃的時候感覺有點怪,哈哈。

迪士尼

老公的頭盤,南瓜忌廉帶子湯,內有一整隻大帶子,聽說很好喝,早知我也要熱湯啦。

迪士尼

老公的主菜,鴨胸伴紅椰菜及焗新薯,鴨胸味道一般,倒是那些紅椰菜絲很好吃,酸酸的很開胃。

迪士尼

我的主菜,蜆肉三文魚意粉,分量不少,我只吃得下一半。三文魚煎得頗嫩,意粉的醬汁似曾相識,好吃!內裡不止有蜆肉,也有菇及小青口。

迪士尼

我的甜品,聖誕布甸伴雲呢拿雪糕。服務員原本推介牛油薑餅布甸,但我對聖誕布甸情有獨鍾,執意要點它。到頭來,聖誕布甸太鬆散,好像賣剩貨,好處是內裡有很多我愛吃的乾果,雪糕上的醬汁是薑餅味的啊,伴碟的生果也夠新鮮,幾個元素加在一起,極有聖誕的味道。

下一篇講講,一年內到迪士尼4次,竟然還有初體驗!

延伸閱讀:
迪士尼雪亮聖誕 — 冬日奇園(特別節目篇)
迪士尼雪亮聖誕 — 冬日奇園(初體驗篇)

歡迎留言!

5 comments:

Heidi said...

Wow...4 times to Disneyland in 1 year!!! Never too much because always new supprises everytime you go. So envy you Meling :>

Meling Lam said...

Heidi> 我知有D家庭買o左annual pass,個個月都去添呀 :)

candy said...

今年我一次也沒有去過,好想聖誕節可以去玩返次.

Meling Lam said...

candy> 門票價格跟平時一樣,值得而家去呀。

Lok Yun said...

i have annual pass so must visit there everytime have special themes !!!ehheh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