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4, 2009

迪士尼雪亮聖誕 — 冬日奇園(特別節目篇)

迪士尼

屈指一算,2009年,進迪士尼玩了1, 2, 3......有4次啦!

今年內第一次跟我弟弟一家體驗星級禮遇,第二次跟老公及好友MY一起進入黑色世界,第三次跟 little ka愛麗絲Michelle 一起進入雨中的黑色世界。

今次,第四次就是跟老公及好友MY再訪,為了「雪亮聖誕 — 冬日奇園」而來。

迪士尼

再算一算,這是我首次在聖誕期間到迪士尼啊,農曆新年間倒有來過,收過米奇派的金幣利是。所以對於「雪亮聖誕」如何雪亮及下雪,我是完全不知道的啊!多謝公關J小姐及C小姐安排,為我們四人準備了整天的門票,讓我可以一次過體驗「小小世界過聖誕」「雪映舞動巡遊」

迪士尼

入場後,我們馬上走到「小小世界」。入口處附近有六個大型聖誕卡背景,讓大家走上去拍照,可是好像大部分人都覺得只有小孩子才可以站上去,終於只有我二話不說的踏上去……

不用怕呀,背景是用金屬做,很穩固!

迪士尼

特別節目1:「小小世界過聖誕」

冷知識時間,「小小世界過聖誕」內,共有38個迪士尼朋友及木偶換上了聖誕特別裝束,你可以全部數出來嗎?(我只數到十幾個)

迪士尼迪士尼

特別節目2:「雪映舞動巡遊」@3:30pm
(建議最佳觀景點:Kodak門前)- 這是悄悄得回來的情報!

所有迪士尼朋友及舞蹈員都換上聖誕主題裝束,而所有歌曲都換成聖誕歌,無論你之前看過幾多次,今次就是不一樣。

迪士尼

Toy Story 的恐龍也換上聖誕服裝。

迪士尼

還有穿著厚衫也可以屈膝跳勁舞的薑餅人,厲害!

迪士尼

特別節目3:「閃耀冬日」@6:30pm
(建議最佳觀景點:聖誕樹與Bakery Shop之間,最佳拍攝點:Corner Cafe 附近)

在 Corner Cafe 晚飯後,大街上的燈突然全關上,原來「雪亮聖誕」並不要入黑就馬上亮,是要經過這個「點燈」儀式才亮起來。

迪士尼

為了保留大家的興致,只略略簡介一下:

迪士尼歌詠團先集合在巨型聖誕樹前高唱聖誕歌,然後會聖誕樹至由排成一列,各人手持巨型雪花形環保 EL 冷光片,從聖誕樹逐一亮起來,亮到睡公主城堡那邊......就成為上圖的白雪城堡啦!

迪士尼

特別節目4:「小鎮白雪奇緣」@6:30pm之後
(建議最佳觀景點:Corner Cafe 附近)

落雪機就在 Corner Cafe 上方,如果在那邊吃晚飯,就會看到外面白雪飄飄,好浪漫啊。

迪士尼

特別節目5:「迪士尼立體光影眼鏡」

入場時,每人可得光影眼鏡一副,最近派的好像都是心形立體眼鏡,可能聖誕那幾天才會派雪花立體眼鏡?

迪士尼

(請按圖放大)怕大家害羞,不敢在大街上情意綿綿,心形立體眼鏡可以幫一把。開始下雪時,看到很多情侶在相擁接吻呢。

迪士尼

其他特別節目包括:聖誕版特式精品、換上藍白聖誕裝的迪士尼朋友及動畫藝術教室,下篇再講。

延伸閱讀:
迪士尼雪亮聖誕 — 冬日奇園(飲食篇)
迪士尼雪亮聖誕 — 冬日奇園(初體驗篇)

歡迎留言!

7 comments:

alice said...

原來你星期日已經去左, 我今個星期日都會去玩呀, 超期待

Meling Lam said...

alice> 入夜真係會好凍,記得帶暖手包呀。

但願我只是一片綠...葉 said...

我都好希望12月中可以去一去........
感受下果種歡樂感覺~~~~
(做0野做到炆晒~~~嘿!!!)

Meling Lam said...

但願我只是一片綠...葉> 唔使驚,work hard, play harder!

閃閃星小藍 said...

我妹妹都話要帶埋柏宇豬去, hahaha~

alice said...

仲諗住最近暖返唔會著好多衫去添, 好在meling提醒, 我一定會帶暖包, 唔想再病啦

Jenny said...

好靚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