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4, 2009

迪士尼雪亮聖誕 — 冬日奇園(初體驗篇)

迪士尼

首次及第二次來迪士尼,都是忘著玩太空山啦,咖啡杯啦,看獅子王啦,排隊花去不少時間。今次目標明確,除了小小世界,其他一律不玩,竟因此發掘了迪士尼樂園的其他體驗。

例如,排隊跟迪士尼朋友,真是第一次!以前每次看到長長的人龍,我一定離開,不過今次有時間,碰巧高飛面前人龍不算長,就試一次吧。我是成年人,高飛擺的甫士相對保守,要是跟小朋友合照,高飛一定蹲下來環抱他們,好親密呢。

迪士尼

你知道這是什麼地方嗎?

這是 Locker Room,小型 Locker HK$40/使用一天,大型 Locker HK$50/使用一天,入錢後會自動編排 Locker,收條上有開鎖密碼,可循環再鎖,很方便。我們把厚外套及公關送的紀念品放了進去,輕輕鬆鬆去玩。

迪士尼

Locker Room 外面有多張餐桌,發現大量麻雀在聚集,所以一定要站或坐到傘子下,否則小心「中彈」!那些麻雀又肥又可愛,人一走開牠們就會飛到桌面吃掉剩下的麵包碎,人一打開雞腿包裝牠們就會聚集過來盯住你。單是看麻雀,又看了半小時。

迪士尼

在小小世界入口,收到一張卡。以為是什麼獎品卡?原來是計時間用的記錄卡,只要在上船時把這卡交給工作人員,有助計算當時入場的人大約要等多久,即是門口那個「等候XX分鐘」的指示牌。

迪士尼

還有一個從來未到過的迪士尼玩樂點,就是近入口的動畫藝術教室。記得上次愛麗絲畫過黑色世界版本米奇,我跟老公也去八卦看看。

迪士尼

每20分鐘一場,通常排隊的人不多,很快可入場。

迪士尼

教室內的椅子很漂亮。第一次跟老公坐在教室裡,感覺很新奇,兩人一起作畫,也是第一次!

迪士尼

我畫的聖誕版 Winnie The Pooh。旁邊的「同學」是幾個三至五歲的小孩子,我偷看他們的作品,竟然可以把 Winnie The Pooh 畫成 Cubism 模樣,創意十足!

迪士尼

教室外有個展覽館,列出迪士尼及彼思動畫(Pixar)的原畫及人物設計。

迪士尼

這個模型是什麼?看看下面的 video 吧,「動畫」就是這樣做的呀。



總括而言,迪士尼的聖誕主題很適合情侶或一家大小,門票也沒加價(HK$350),假如挑比較冷的日子去玩,更有冬日氣氛。溫馨提示,5pm後樂園裡的氣溫會急降,比市區低3-4度,記得為自己及同行的小朋友帶備足夠的冬衣、頸巾及暖手包啊。

延伸閱讀:
迪士尼雪亮聖誕 — 冬日奇園(特別節目篇)
迪士尼雪亮聖誕 — 冬日奇園(飲食篇)

歡迎留言!

4 comments:

BabyMaybe said...

凍D ge日子去應該好有氣氛呀

睇到Meling你呢幾篇我就覺得聖誕就到, 就來可以放假~^^

Meling Lam said...

BabyMaybe> 係喎,我都就黎有假放啦,haha~

alice said...

我上次去時都拍左TOYSTORY果個video呀
真係好得意

meling放假係咪去旅行呢, 你要休息relax下啦

閃閃星小藍 said...

我一定係唔理三七廿十一,點都要抱住啲公仔人物影相!hahahaha~我係大朋友黎~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