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2, 2009

新品登場:花王 Curel 防敏護膚品

curel

上次收到 Curel 送給記者的 Trial Set,試用後印象不錯,尤其喜歡潔面泡沫。上星期,Curel 再在香港花王總部的 training centre 正式舉行記者會,再一次把品牌介紹給美容編輯認識,順道為大家即場做皮膚測試。

curel

Curel 全系列共有十多件產品,全部用上藍白醒目設計,跟品牌的標誌一樣,跟醫學拉上點點關係。

curel

當天使用的問卷。選取了3、5、6及8。

curel

回答問卷後,要加上皮膚測試儀的結果才知道肌膚的敏感程度。左邊條狀的測試儀用來按在面頰中間測水分含量。右邊方形的測試儀,用來量度貼到嘴角的膠貼,測試 ceramide 健康程度。

結果,皮膚水分含量約35%,很低。Ceramide 得分800多,算多,不過因為皮膚缺水,屬於輕微敏感膚質。

curel

Ceramide 為什麼會成為皮膚敏感與否的基準?請看看上圖,健康的 Ceramide,可以像「水泥牆」形成皮膚屏障,保護身體內部免受外來刺激,以及防止體內水分流失。

curel

(見上圖)根據官網,「乾燥性敏感肌膚會因環境轉變(如溫度或濕度)而令肌膚變乾,或會因外來刺激而出現過敏反應。在這些情況下,肌膚的保濕功能會降低,肌膚隨之失去水分及彈性,同時屏障功能亦會減弱,形成乾燥粗糙的肌膚。」

皮膚敏感不是一天間形成,脫皮及缺水,都是「水泥牆開始崩裂」的警號。可以想像,單靠「狂飲水」是無法重建「水泥牆」,宜改為選用可補充 Ceramide,形成隱形屏障、防止水分繼續流失的護膚品。

要知道更多有關乾燥性敏感肌的詳細資料,可看看 Curel 的香港官網,資料很齊全:http://web.kao.com/hk/curel/

歡迎留言!

6 comments:

usagi said...

我之前敏感出哂粒粒又泛紅喎 咁岩收到佢既試用妝 用左一星期多真係無咁敏感呀^^
同埋感覺補濕吾爽而且好爽 呢個系列都吾錯:P 應該岩我冬天用

Daisy Maris Fung said...

買了Trial Set啦,不過未用到呢~~~

alice said...

之前都有考慮試試其卸妝產品, 但印象中網友評價好壞參半,最後都是先放下喔, 你覺得此系列最值得試的有那件?

Meling Lam said...

alice> 我喜歡潔面泡泡及沐浴露。因為我的皮膚沒有敏感,skincare step 2 & 3用後不覺好大分別。

麻煩妹 said...

我鐘意深層高效保濕面霜(40g), 好補水但又好清爽!! 另外又買咗柔潤身體乳液, 因為我的皮膚有敏感, 不能隨意轉沐浴露, 用新的會一沖即癢, 好可恨.

蘇珊娜 said...

終於入到妳家了
不知為什麼在office總是入不到妳家
一入就hang了
之前在家也不能的
但係現在又ok了
奇怪啊~~~

這個牌子超好用
我在網上看見一個媽媽的推介
上次來香港時買了給小兒用
剛剛打好了試用報告
今個星期之內pos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