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30, 2009

體驗 dermes 激光永久脫毛,趕及聖誕穿上 Party Dress!

dermes 永久脫毛

激光脫毛療程每兩個月做一次,上次已經是十月份的事,今個月又會再去被「煙薰」。

不用怕,「煙薰」的只是氣味,因為我做的是腋下位置,毛髮較多,才有煙薰味。以前曾去免費試做 upper lip 位置,一點也不痛,亦沒有氣味,而且從此唇毛少了一半(即使幾年後的今天也是),即使是試做也有賺。

由於我不是常常穿背心,一般我只用刮刀處理毛毛。可是看我的眉毛也可想像到我是毛髮濃密一族,好處是不用畫眉,壞處是其他地方也有很多毛毛,刮後總會留下一點點,有時更有「倒生毛」(ingrown hair),弄得人家好痕、好痛。

而我最想處理的體毛是腋下及小腿,所以先試試腋下脫毛療程看看,如果效果好就儲錢加做「小腿」療程,我想告別黑色點點啊!

dermes 永久脫毛

那天做療程前,therapist Asumi 先在 consultation room 向我簡介療程的原理及過程,大意是 dermes 的激光機只針對黑色素,所以能殺死黑色毛髮的毛囊,成功令毛髮永不再生長。 當時我只是想到「唔等使」的問題,例如,「金髮女人的生意你們就做不到囉?」這麼低能,當然不敢問出口。

我問出口的是:「如果萬一咁唔好彩又咁岩,做完4次療程之後又過了一年保養期之後有毛髮再生出來,點算?」Asumi 說:「放心,公司都係會再為你再打多次o既。」當下舒了一口氣。

而我心儀的「小腿」療程是五位數字,好貴!Asumi 說:「可做24個月信用卡分期,分完之後每月只幾百元。」我又舒了一口氣。

dermes 永久脫毛

進入 treatment room,看到白色的椅就心跳加速!當我聽到那部機在「呼~呼~」聲的響時,更緊張!Asumi知我怕痛,帶了個冰袋給我敷用。戴上眼罩後,有點即將「行刑」的感覺......

dermes 永久脫毛
(資料圖片,沒可能要你看我的腋下相片吧!)

我聽到「嘟~嘟~嘟~嘟~嘟~嘟~」,原來已經「打」了六下。有點痛,但我做到「一啖氣忍到」。於是,therapist Asumi 就像化身「待產士」,她說「來啦」我就深深吸口氣,我一呼氣她就即時敷冰+停止!

如是者,大約是吸了六口氣,就完成了一邊腋下脫毛。

脫毛後,Asumi 為我塗上 cooling gel,紅腫很快退去,不到10分鐘我已經像是沒事人般走到樓下的 Starbucks 喝咖啡,都唔驚o既!

dermes 永久脫毛
(Asumi 的感謝板有很多相片,看來她確是「名師」!)

脫毛後這兩個月才是真正的爽。

首先,因為毛髮減少,明顯感覺到汗水也有減少,即使早陣子氣溫仍是攝氏30度左右,腋下的侷促感也大大減少。另外,其他毛髮有明顯變幼,毛髮量大約減了1/3,不用刮得那麼密。曾用鏡子查看,兩個月來都沒有再出「倒生毛」(ingrown hair)。

做一次就有這個效果,實在強勁!

我知道在很多地方都可以登記 dermes 脫毛試做,不過如果你「按此登記」,就可以無條件額外獲贈一支 200ml 的 Bioderma 卸妝水(價值HK$198)

dermes 永久脫毛

優惠期至2009年12月31日,如果你想在 X'mas 期間穿 Party Dress,現在就要準備「趕走毛毛」喇。

歡迎留言!

3 comments:

但願我只是一片綠...葉 said...

如果腋下的體毛可以全去掉,又真係方便得多...
我都想快0的搞搞0左......:p

reddy said...

最近到訪你的日誌 實在獲益良多
^-^

LanLum said...

想問一下, 其實會不會有危險, 發生意外對皮膚做成永久傷害?
因為想做 upper lip 很久, 但的確很怕會發生意外以致毀容...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