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7, 2009

是日好吃:Dove Chocolate

《蘋果的化妝箱》第一次受到品牌邀請寫字並轉載到產品官網。由於本人在公關界別已有「性格巨星」之怪名,「最憎寫 advertorial」,不喜歡被改文,從不為五斗米折腰。如非遇上真正喜歡的東東,半粒字都不會寫。

早前在 PPHK3 試過 Dove Chocolate,從此愛上,品牌可能在我的 twitter 或是 facebook 知道我喜歡吃?不久之後就收到一個禮盒。



上星期收到 Dove Chocolate 送來的樣品。公司裡收到的大多是護膚品及化妝品樣品,每當有飲品或食品送到,同事們一定起哄,想要分甘同味,哈哈...

(按此繼續閱讀)

歡迎留言!

4 comments:

Szekai said...

DOVE..好味

鼠鼠 said...

E..真係未試過食dove chocolate wo..
總係覺得怪怪地..dove出開shower, shampoo果d..無啦啦出chocolate

Meling Lam said...

鼠鼠> 據我所知,dove chocolate 跟dove shampoo 好像沒關係,好像sisley skincare & Sisley fashion 冇關係,只是同名。

鼠鼠 said...

哈哈哈哈!! 乜原來係咁架?? 等我一直都唔敢買來食tim!!!! 好outdate啊我>.<"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