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02, 2009

是日好玩:German Beer Festival @Marco Polo Hong Kong Hotel



德國啤酒節辦了多年,我卻是今年才首次去玩。之前沒去的原因好多,包括沒有朋友組團啦,不喜歡喝啤酒啦...等等。




搞手 @athenapoon 勞苦功高,訂了檯,又為大家買了票。我要安撫及餵飽狗狗後才出門口,去到已是6:45pm,氣氛逐漸升溫。



入場費每位 HK$180,包啤酒一杯(也可改選可樂或清水)及紀念杯一隻。啤酒有 Lowenbrau 或 Beck's 選擇,我選 Lowenbrau(盧雲堡),味道淡淡的,很易入口,我喜歡!(於是就出事啦...)



為免空肚喝酒,我跟 @siurekrek 及 @cwy_patrick 走去買食物,填飽肚子再說。

現場有德國肉腸、燒羊膝、焗豬脾...以及我最愛吃的 Pretzel!現場環境一般,以為食物味道只會一般,可是吃進口裡又有驚喜,比其他的德國菜餐廳做得更好呢,伴以啤酒確是一流!



德國式甜品好吸引,可是我幹掉了一杯500ml啤酒加一整碟的「法蘭克褔肉腸、慕尼黑肉腸及蒜味肉腸配德國薯仔沙律及咸包」(HK$95)之後,再吃不下啦。

以每位收費 HK$180 計,估計現場最少有 1,000 人,連同飲食消費,酒店應該賺很多吧。以為單是吃和喝沒有什麼特別之處時,來自德國的 Die Notenhobler Band 出場,為現場帶來高潮!



樂團會用點了火的棍子打鼓,又會用啤酒桶及牛鈴當樂器,更懂得唱《上海灘》!!!

而我的酒量實在太淺,在喝了1.5杯啤酒之後,頭很痛,胃很漲,站又站不穩,大約撐到十時半就先行離開喇。



當晚是萬聖節,酒店請來化妝師為客人做免費的 face painting,又有大量萬聖節主題頭飾任意取用。我帶走了一對魔鬼角,果然跟 Bobby 很合襯啊!



直到凌晨四時,頭仍很痛,想起家裡有白兔牌解酒丸(同時亦是美白丸),馬上吃了兩顆急救。

歡迎留言!

1 comment:

wini said...

我都打算去ㄚ, 星期日入場平D $100/head
好期待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