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04, 2009

是日好用:IPSA Pure Protect Liquid Compact

ipsa pure protect

星期六去啤酒節後,懷疑是喝到一身熱汗,乘的士離開時著涼,害我連續兩天頭痛欲裂,今天終於正式病倒!鼻水流個不停,吃藥後,皮膚乾到無法上粉,馬上從樣品中找出幾款保濕最高的粉底,從中選擇了 IPSA Pure Protect Liquid Compact。

ipsa pure protect

選 IPSA 的原因有二:一,多謝品牌公關把我的色號資料存了檔,每逢有新粉底,都是送來最合我膚色的色號,用起上來分外放心,不怕上妝外出後才從鏡子中看到面頸兩截色。二,其他人遇上的粉底氧化變色問題,我用過4款 IPSA 粉底都沒有遇過,可能因為我面油特少(太乾!),選用的 Shiseido Maquillage 底霜也有幫助。

ipsa pure protect

上粉時,覺得 Pure Protect Liquid Compact 遮瑕度好像不夠高,後來我用「印」的方式在色斑位置上方上粉,遮瑕度一層一層的加起來就差不多了。沒加乾粉,直接的上胭脂粉,也沒有絲毫的結塊現象,於是我也沒有另加碎粉定妝。

大約是5分鐘之後,步上的士,從鏡中看到底妝比起用 powder foundation 更有光澤,又不像用 cream foundation 那麼厚,如果你也是貪快一族,喜歡用粉餅,Pure Protect Liquid Compact 是好選擇。粉底有 SPF20 PA++ 防曬度,售 HK$340(粉盒另售)。

歡迎留言!

7 comments:

Michelle said...

oh...take care ar meling!

我隻腳都仲痛緊 =(

閃閃星小藍 said...

Michelle - 無事呀麻你!好啲未?

little ka said...

要休息多d呀~~~

kAt said...

呢個我都有,印的確比推好好多同埋好方便,趕時間一流~

變暗同溶妝都無出現(同樣係太乾),最大問題係保濕度無其他brand既cream pack咁高,初上粉時唔夠貼服,不過等返個零鐘就OK

正。能量女子 said...

Meling,今日好番d未?
祝早日康服!
Take Care!!

candy said...

要瞓多d先會快d好返,take care!

J^mi said...

保重呀meling. :I

這款試過sample, 其實效果也蠻滿意的, 但自己是混性肌, 所以對此類creamy compact還是抱觀望態度呢.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