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9, 2009

Jo Malone 品味聖誕

jo malone

昨天跟幾個女性好友逛連卡佛,提及優質的香味蠟燭。我說要買香味蠟燭的話,最好的一定是 Jo Malone。Jo Malone的 Scented Candle 香氣選擇多,尺碼選擇多,還可以同時點起幾個做 Fragrance Combining™,聖誕套裝一款6件 mini candles 只是HK$700多,用來分拆再送給朋友也可。

jo malone

上月中,到 Landmark Oriental MO Bar 參加 Jo Malone 的聖誕茶聚。原以為只是簡單介紹聖誕套裝,卻發現品牌公關把 MO Bar 佈置成一個用 Jo Malone 點綴粉飾的品味之家,讓美容編輯們耳目一新。

jo malone

米色的 Jo Malone 跟 MO Bar 的新派傢具配搭得宜,是我的 dream house 樣板。

jo malone

剛才提及過 Jo Malone 蠟燭尺碼選擇多,平常大多供應約4吋高的桌面版本,但在聖誕期間,由掌心大小的迷你版,到一尺高的珍寶版本都有,價格方面也是愈大愈貴,由百多元到幾千元都有,可以配合任何的送禮 budget。

jo malone

平常的記者會總有小食及飲品提供,但今次 Jo Malone 方面別具心思,跟 MO Bar 來個 crossover,把 Jo Malone 的精選香氛如 Lime、Rose 及 Organe Blossom 當食物材料。

jo malone

茶飲方面,我選擇開胃醒神的 Peppermint。

jo malone

茶點共有十款,每一款都很。好。吃!尤其是那新鮮做的 Rose and Raspberry Macaroon,入口即融,比 LGB 好十倍。小如指頭的 Ginger Eclair,味道也有三、四個層次。我不知道 MO Bar 平時的茶點質素如何,不過單以當天的 special menu,足以把 Sevva 比下去。

jo malone

好戲在後頭,真正的主角,是 Jo Malone 的幾件最新護膚品:Hand Treatment、Lip Conditioner 及 Vitamin E Gel。

jo malone

Jo Malone 的 Vitamin E Lip Conditioner 有 SPF15 防曬度,成分包括蜜糖及維他命E油,可每天使用,也可厚塗當唇膜使用。

jo malone

潤手霜 Vitamin E Nourishing Hand Treatment,有柚子(Pomelo)及黑醋栗(Cassis)怡人香味,滋潤度甚高。

jo malone

最具驚喜的新品,一定是這瓶 Vitamin E Gel。用 Vitamin E 來護手、護甲或是滋潤皮膚早有所聞,不過 Vitamin E Gel 把油變成啫喱狀,更方便塗抹及按摩。

我曾即場在左手只塗 Hand Treatment;右手塗 Vitamin E Gel 打底,上加 Hand Treatment。一小時後再比較,左手的皮膚不及右手的柔軟,右手仍像剛剛塗過潤手霜般柔滑如絲,分別頗大。

歡迎留言!

6 comments:

ohmyjack said...

Jo Malone 係好正. . . 但價格仲. . . 唉~

btw. 佢d護膚品幾 $$ ka .. 好吸引啊~!

Carrie @~@ said...

最近我都鍾意係屋企點Aroma Candle, 所以都好想試 Jo Malone o的 products.

但係由於價錢都真係幾貴, 以免俾屋企人有種"燒銀紙"o既錯覺, 最後都係買o左第二隻牌子.

希望下有朋友去英國可以幫我買, 我諗應該平好多.

Meling Lam said...

ohmyjack> 大約HK600-1000,幾貴o架。

Carrie @~@> 那天看到4吋的桌面版本,約HK$500,不過我家中也有類似的蠟燭,每次點一陣,夠香就吹熄佢,如是者用了年多都用不了一半,都不算是「燒銀紙」燒得太快啦。

Wintyb said...

我是Jo Malone 的 die hard fans ah! 佢哋 finally 有 skincare 响 hk 賣 la?
下次如果 JM 有 function 又有位既, 可否通知我呀?

Meling Lam said...

Wintyb> 這個 Jo Malone x MO Bar tea set 現在有得供應,每位HK$190。http://hk.apple.nextmedia.com/template/apple_sub/art_main.php?iss_id=20091205&sec_id=12187363&subsec_id=38329&art_id=13490219&cat_id=12940071

joyce said...

i love sweet! 一定要去試下個tea set先得!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