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2, 2009

又到聖誕:禮物篇 part 1



近來收到很多很多很多很多聖誕禮物,護膚品、潤膚霜、化妝品、吃的及喝的...據說遲一點還會有家品!最有趣的是,好友們好像看到我心裡面的 wish list,禮物之間可以互相配合,不會浪費啊。

多謝 Nakiter 旅行帶回的手信,對於美國有售的化妝品我不太認識,她就選了 Victoria Secret's 的身體閃粉及粉紅胭脂送我,難道她知道我的胭脂剛用到出現凹洞?



這個胭脂的粉紅色非常漂亮,Nakiter 果然是個粉紅色女王,選色真有眼光!



多謝雪花秀 公關送的限量聖誕彩妝 Shineclassic。系列中分別有 Shineclassic Compact(粉餅,HK$1,200,連同一個粉餅一個refill)及 Shineclassic Color Pact(胭脂?HK$1,000,附送金色的伸縮胭脂掃)。收到的是粉餅,顔色也是最合用的2號。




每年雪花秀的限量版粉餅都會引起哄動,因為沒有另一個品牌能做到像中國古董般精緻的粉盒,只此一家。看,像不像《宮心計》入面麗妃或是賢妃所用的飾品?



多謝 SOFINA 公關送的 2009 Christmas 魔法彩妝寶盒。01是棕色系,02是紫色系。套裝價 HK$430,附送 SOFINA 雙頭 Mascara 及銀色閃亮化妝袋。(好像不設單獨發售)



盒面有雪花圖案,令我想起明天可以到迪士尼「雪亮聖誕」玩一整天。



寶盒內有3色眼影、眼線粉、2色唇膏、閃亮唇彩及3支迷你掃。一盒有手,上妝或補妝都方便。



多謝 shu uemura 公關送的 shu uemura x tsumori chisato 彩妝盒及唇膏。如果你知道我家中有幾多個 tsumori chisato 的銀包及手袋,你就會明白這個禮物對我的意義有多大!



而 shu uemura x tsumori chisato 化妝掃,是老公送的禮物,他說用來配新電腦很好看。其實電腦跟化妝掃有什麼關係呢?



不理會啦,喜歡就好。

歡迎留言!

7 comments:

Heidi said...

You are so lucky...so many X'mas gifts and all of them are very nice & pretty :>

lazybone said...

sofina果set勁靚呀

鼠鼠 said...

真好..收到咁多聖誕禮物..多到用唔晒..呵呵

BabyMaybe said...

嘩, 好靚呀~
最鍾意 Aube & shu ^^

agnes said...

wa~!!可以收到咁多禮物,而且份份都咁靚~一定非常開心ga la~^^~ 我諗一定會陸續有黎~

Sweet Revenge said...

好羨慕呢!! ^_^

Szekai said...

WOOO....雪花秀... 好貴.. 好靚~~
Lucky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