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02, 2009

是日好玩:PPHK3 @Harbour City

pphk3

只不過是短短一年,Punch Party Hong Kong(PPHK)已舉行了三次,每次的主題不一,講者不同,場地不同,而又愈來愈精彩,打破了「續集=每況愈下」的慣性,相信是一眾籌委付出了極多心思及努力,才可以達到如此成績!

據知,為了讓更多人可以參與 Punch Party,場地一次比一次寬敞。PPHK3 得海港城贊助及支持,借出從未曝光的 Guest Room @kidX 作為是次場地。這個原本用來放置郵輪乘客行李的地方,跟今次「旅遊模式」的主題非常貼切!

原本我也忘了登記,差一點無法參與今次盛事,幸好有海港城的 Harharcitizen 仗義相助,送我入場名額呢。

pphk3

8時正,在海港城代表 Karen 發言之後,原來她身後的電閘外,正是蜚聲國際的香港夜景!

雖然現場沒有空調,可是從維港吹來的陣陣海風,足以令在場二百人涼透心。

pphk3

大會食物贊助商有 Starbucks、Dove、Drinkazine 及 Watson's。Starbucks 的三文治份量很大,我跟身旁的女性朋友只能幹掉半盒或3/4盒。Dove 朱古力出乎意料的好吃!內有煙煙靱靱的乾果,朱古力夠軟,不會過甜,比很多貴價朱古力更好吃,正當我邊吃邊說「乜咁好食o架」的時候,我已吃掉了一整條!

都說女人有多一個胃,只用來吃甜品。

pphk3

Greenpeace 代表的演說剛好碰上「幻彩詠香江」做背景,有點尷尬。可是講者處變不驚,單是最近為慳電膽政策而反映的意見,已足以贏取大家的掌聲。

pphk3
pphk3

今次的抽獎劵要花錢買,每張HK$10,我買了10張,忘了看抽獎劵收益是捐助到哪裡,我只記得一向甚有抽獎運的我,落得撕票收場,嗚~

pphk3

第一位講者「空中笑爺」Alex,前職空服員,是 jacso.hk 負責人(那個傅穎及 Stephy 常常在隔空對話/對罵那個 blog portal)。

pphk3

第二位講者林輝,「2007年尾適逢失學失業失戀,恰巧手頭又有點錢,於是花了5秒便決定要到西藏去。接下來的日子,先背著背囊在雲南、西藏、尼泊爾和印度遊走了半年,然後在西藏買了輛單車,一人一騎用了三個月時間,從西藏經雲南到達泰國,與十二年沒見的初戀女友重逢。」佩服!

pphk3

其他講者包括「29歲標尾會去Working Holiday」的 Ryan Ng、愛好鑑賞建築的 Platteen、現任Travellife.Org旅遊網站編輯兼公關大打雜+網絡廣告公司經理兼信報專欄作家韋小婷、跑馬地墳場導賞領隊 Walter、VolTra義遊主席 Bird Tang,後段我只顧聽,沒有拍照,有興趣的可到facebook相簿看看:Punch Party HK 3

歡迎留言!

3 comments:

但願我只是一片綠...葉 said...

dove 朱古力係好好食0架.....
又香又滑....
個人認為比吉百利仲好~~~~

fine said...

D朱古力好似好正咁啵

閃閃星小藍 said...

我唔太好食朱古力,比左朋友仔!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