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2, 2009

reenex 送給《蘋果的化妝箱》的特別優惠:
免費試做 + 送 Bioderma 水分面膜

reenex

上次試過「冷凍光學膠原自生療程」+「HGF細胞激活增生療程」,今次正式開始六個月的療程=「冷凍光學膠原自生療程」+「CPS更生活膚面部療程」,感受又有點點不同。

療程開始前,駐守朗豪坊 reenex 的 therapist Jamie 替我做了一次皮膚分析,使用 SkinEvidence 機器,把皮膚放大多倍。做分析的步驟跟其他的護膚品專櫃差不多,都是卸妝->放大->分析,不過我喜歡 reenex 在牆上貼了一個「對比表」,油脂、角質及缺水問題都有圖片可對比,分為 A/B/C/D 四個等級,不是由BA隨口說說就算。

例如,皮膚不是有乾紋就等於很乾,要看跟其他人比較「有幾乾」,有黑頭也不一定等於馬上要買深層清潔面膜,要看「有幾多黑頭」。分析結果顯示,我的面頰有乾紋,可能是近日天氣太冷,原本用的面霜不夠滋潤。鼻子黑點很少,只有一兩點,而且沒有毛孔被拉鬆的跡象,或因我戒掉了黑頭貼有關。面頰位的毛孔有拉長,是鬆弛跡象。

Jamie 問我最想「加強骨膠原增生」的位置,我說是面頰近法令紋那點贅肉,因為那裡一旦鬆下來,面看來更大更圓,從側面看都是胖。完成分析後,Jamie 帶我到另一房間開始療程。

reenex

「冷凍光學膠原自生療程」(Aramis)因為之前已試過,今次不再緊張,在療程中很快入睡。Jamie 記得我說最關注近法令紋的「包包面」,於是在那個位置多打幾下,加強收緊。近幾日看到「小顔」效果仍在,估計大約可以維持4星期。

reenex

然後,要做我有點怕的「CPS更生活膚面部療程」,為什麼說怕呢?因為我皮膚比較薄,對酸性物質的反應很快也很大,而CPS用到的是水基酸,雖然只留在面上三分鐘,可是我仍然怕呀。

CPS的原理是:
「利用從甘蔗中萃取的水基酸,溶解老化角質和黑頭,以利皮脂排出、暢通毛孔;同時加速肌膚更生,刺激新皮膚細胞生長,增強抵抗力及補濕力,令皮膚回復28天健康更生週期,達至水油平衡的健康狀態。 」


當塗上水基酸時,我的皮膚馬上有刺刺的感覺,Jamie 說這是正常,但同時她寸步不離,原來要看著我的皮膚反應。兩分鐘後,我已開始有點紅,於是Jamie馬上為我噴上「中和劑」,用化妝綿抹去水基酸,然後把一塊網布放到我的面上,用手提風扇吹兩分鐘,目的是為皮膚舒緩及降溫。

簡單地說,CPS可以去除老廢角質,塗護膚品時皮膚會吸收得更好。尤其是冬天,皮膚會容易進入半冬眠狀態,更生週期會自動延長,如用CPS加快更生週期,冬天常見的暗啞及粗糙問題就可即時解決。

我知道部分朋友讀到試後感會躍躍欲試,但可能因為種種原因而卻步。事實上我寫幾多個字都不及你自己親身去試一次,有興趣的話請按下列紅字登記試做,試做之後更可無條件獲得 Bioderma Hydrabio Mask(價值HK$441)一支

reenex

請按此 登記 免費試做 reenex 「CPS更生活膚面部療程」,包括:
1. 專業皮膚分析乙次(價值HK$200)
2. 膠原自生系統 - CPS更生活膚面部療程(價值HK$730)
3. 完成試做後可獲贈 Bioderma Hydrabio Mask 一支(價值HK$441)
三項總值HK$1,371。

(如購買療程滿HK$10,000或以上,可額外獲贈HK$500折扣優惠)


我的心水 therapist 是朗豪坊 Jamie,你也可選擇其他地區的 reenex。如你想在聖誕期間以最滑膚質示人,試試預約聖誕前兩星期的檔期吧。

歡迎留言!

3 comments:

lazybone said...

我都試做左啦,但唔覺therapist有同我講解個對比表既 >.<

agnes said...

我登記左la~希望可以成功抽中~咁就可以靚靚咁過聖誕~^^~

Brad said...

Meling...多謝妳的好康呀...今日收到電話confirm 咗12/12做啦...咁係咪我下week 多做保濕mask, 同埋做完後都勤做呀...等待ing...btw...多謝妳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