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02, 2009

試用:Slendertone 智能提升修面器

slendertone face

早前試過 Slendertone 智能修腹腰帶,效果不錯,只是身體的胖還可以靠衣著去遮,我也有像薄餅般又大又腫的「Pizza面」,怎麼好?

為了瘦面,我試過針灸經絡按摩冰火夾攻,瘦面效果及持久度各異,唯一相同的就是價格不便宜,每款 facial 每次最少 $500,如果想慳家一點在家裡DIY,除了用牛角刮面之外我也想不到其他瘦面辦法(而且我也不懂得用牛角)。



所以當我知道 Slendertone 新推出了家用的「瘦面機」,可是價值不菲(HK$2,999),只好厚顔的主動打給公關,要求借來試用,試過有效的話,就買!

slendertone face

「智能提升修面器」外表像 iPod 及耳機,模特兒的示範,也像在聽音樂。

slendertone face

看過說明書,原來要繞過頭後,戴在耳朵前相距一隻手指的位置。

slendertone face

使用前,要貼上專用水性啫喱膠貼(HK$280/12對)。買機的話,內裡已有一包。每片可用多次,不算浪費。

slendertone face

每對專用水性啫喱膠貼,都貼在透明膠片上。使用時不要丟掉透明膠片啊,要留下來,方便用後把啫喱膠貼放回包裝袋內。

slendertone face

把專用水性啫喱膠貼有黏度的一邊貼到「瘦面機」上,戴上「瘦面機」的「耳機部分」。我第一次戴時有點緊,緊得令人頭痛(可能是我的頭太大了?)。脫下之後再戴,又沒之前那麼緊。

slendertone face

「瘦面機」的「iPod 部分」就是控制器,沒有音樂,只有電流控制及計時器。

slendertone face

官方提供的運作原理:

「我們的面部共有21組表情肌肉,用以造出不同的面部表情;如可將口角往外上方拉,露出愉悅笑容的顴大肌(Zygomaticus major muscle)和顴小肌(Zygomaticus minor muscle)或位為唇下方下巴正中央,造成可愛嘟嘴表情的頦肌(Mentalis)等等。

其實,喜怒哀樂各種表情皆由這些肌肉的收縮和放鬆所控制,而面部肌肉最特別之處在於它是直接與皮膚相連接,故此,肌肉就是面部的根基,要保持年輕的面形就必須從鍛鍊強健的肌肉開始。」


原來這個「瘦面機」不只在皮膚面層做功夫,而是利用醫院及診所用於物理治療,已有40年歷史的「EMS電子肌肉鍛鍊技術」,刺激面部的神經來鍛鍊臉部肌肉,從內而外提升面形及膚質。

正因為這部機是用電流去刺激面部肌肉,我預計會有「拮拮地」的感覺,所以不敢開得太大。由度數1開始,開到度數9,已經覺得刺痛,眼尾好像被無形之手向上拉。我調校過「耳機部分」位置,調小度數繼續。

「iPod部分」會自動計時,20分鐘為一療程,會自動關機。度數由1至99,我當然不會由50開始,想慢慢的讓肌肉習慣。果然,5分鐘後,我調到15也沒問題,不再感到刺痛。

slendertone face
slendertone face

嘗試拍before & after,可是一個人在浴室對鏡自拍實在有難度,我又不想把素顔的樣子放出來嚇人。翻看相片時覺得有提升及瘦面效果,但不肯定,可能只是拍攝角度有差異。



當品牌公關H小姐打電話問我用後感的時候,我還說:「拮拮地啦,瘦面效果不太明顯,可能因為只用過一次吧。」可是翌日晚上在 PPHK3,跟幾位好友合照,看相片才發現,我的顴骨下方竟然重現消失多年的凹位?近看更像有梨渦呢!

根據官方的臨床實驗,每天戴上20分鐘,每星期五次,12星期之後:
94% 參加者表示面部更緊緻
90% 參加者表示面部肌肉線條有改善
80% 參加者表示面部看起來有提升
82% 參加者表示面色有健康光澤並有整體改善

面部肌肉線條有改善...總之好過打 botox 吧!

Slendertone 智能提升修面器暫時在英國只有 Harrods 有售(消息來源按此),賣300英磅,歐洲賣 300 euro,香港只在莎莎獨家發售,售價 HK$2,999。

(2009年12月31日之前購買,附送原價 HK$398 的SkinPeptoxyl Skin Renewal Relaxing Cream)

歡迎留言!

5 comments:

fine said...

好似有d貴,不過如果有效都值嘅

queenmary said...

Meling, 我希望您能給我一點意見, 我想打botox瘦面的原因:
1) 我的咀嚼肌很大(似乎是唯一解決方法)
2) 我希望面型纖細
3) 相當普遍
4) 價錢相比其他醫學美容療程相宜

令的對打botox有猶疑的原因:
1) 外觀永遠受botox控制(一旦上路, 永遠不能/不想/不會回頭)
2) 塊面尖細咗對人生是否有咁大影響
3) 反對的人比支持的人多, 而且持頗相反意見(如Meling您見識咁廣都反對)

Meling Lam said...

queenmary> 如果你覺得「塊面尖細咗對人生是否有咁大影響」,我覺得真係唔係太大影響,一個個人的「面大」成因不同,而我自己有時經期前後都可以爭好遠,是水腫多於咀嚼肌問題。所以最緊要看看1.是否咀嚼肌問題,2.問醫生意見。

queenmary said...

好多謝您呀Meling!
我上星期六去咗華洋坊見consultant Ms. Fendy, 對給我的感覺已經好中肯好為客人著想,所以已經約咗 Dr. Angus下星期二晚面診 + 打botox.
現在有埋Meling您的強心針, 我很期待 + 有信心將自己個樣交俾 Dr. Angus.
Thank you so so so much Meling!

queenmary said...

我噚日去咗見Dr. Angus, 隨即打咗botox瘦面啦.

Dr. Angus唔似出面啲美容顧問咁講到啲針乜都攪得掂:

1) 當我問他包包面點攪好, 他老實話無得攪, 可以攪的話他都會攪咗自己先......他分析說可以用Sculptra將輪廓提升從而減輕"包包"的感覺

2) 至於我一直以為是毛孔粗大的問題, 原來這些並不是粗大的毛孔, 而是青年時代的遺留下來的暗瘡疤, 要用weekend peeling冶療

可是這2種療法需要2-3日康復期,需要再作安排.

好期待下月29號去覆診...Doctor話會再作修補大細面情況.

多謝Meling您的新資訊及意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