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3, 2009

女人Tech:初嚐LG巧克力,LG Chocolate BL40



早前獲LG公關邀請,學用最新推出的 Chocolate BL40,然後帶回家中試用7星期。

當收到邀請信時,實在感謝LG一而再的厚待。算起來,這已是LG送我用的第4支手機呢。第1支Prada Phone by LG,因為太名牌、太漂亮了,帶出街時常常提心吊膽,怕被人偷去,後來由在名店工作的弟弟使用。第2-3支LG Crystal GD900,一部因為爸爸太喜歡所以讓了給他用,另一部由Alison贏得

第4支LG Chocolate BL40,終於都可以由我全權使用了!

Blogger 聚會當晚,碰面的全是好朋友,有一起到過新加坡的爽朗美女王穎、有貌似周杰倫的科技達人 Jansen、全港最潮最靚仔醫生 星屑、隨身科技玩意專家 Edward、以及首次見面的動漫達人 Shadow,仿佛萬千星級Blogger賀台慶。




真要讚揚公關Alex的安排。他刻意租了一部投影機,讓technician在我們面前即時講解簡單操控,可知我寫科技版已經是十年八載之前的事,現在已變成科技白痴,實在要留心聽書。



每位Blogger可得一部BL40帶回試玩,以及有鏡USB手指一隻,內有相關資料及產品圖片。可是我想大家看Blog不單只想看「發相」吧,所以我要挑戰難度,自己影。



Chocolate BL40 最大賣點,是4吋特長高清螢幕。(目測)比 iPhone 清一倍有多,用來看電影片段,保證你驚嘆重重!



多謝LG方面從韓國帶來全球限量400個、香港不作發售的BL40手機皮套。這個皮套不單是漂亮,更是名牌,是荷里活女星 Sienna Miller 的品牌 Twenty8Twelve。Twenty8Twelve 在香港連卡佛有售,一件襯衣動輒二千多。皮套用牛皮壓上鱷魚皮紋,人見人讚。



外型方面,BL40 用上是「亮黑烤漆」,漆,即是日本漆器那一種,難怪從背面看,會看到黑色之中有少許色彩漸變。



使用時,把手機打直時,就會出現數字鍵;把它打橫,即時出現 Qwerty 鍵。



接「上」鍵,就會出現手寫模式。LG手機以認中文字認得準確聞名,這方面也是比 iPhone 優勝。



iPhone 有得玩 twitter & facebook?BL40 也可以啊!



BL40 配備的鏡頭是500萬象素,經過德國光學大廠認證過的專業鏡頭。有自動對焦,微距選項表現亦佳。



厚度只有1cm,比 Starbucks 的曲奇更薄。



嘗試在 BL40 登錄到 mytv 看《宮心計》,不行。

不過 ipod 可播的及不可播的 file format,如avi、divx、h263,全部播到。iTune 的音樂也不用重新格式,直接拉進去就可以播。

下次希望用它跟 iPhone 來個比較,暫時所見,BL40 絕對有比併的能力,而且它的售價不貴,原價HK$3,880,數碼通合約價只是 HK$2,680。

BL40 售 HK$2,680?比 iPhone 便宜50%啊!

PS:送上男人殺手「少女時代」& f(x) 為BL40而唱的《Chocolate Love》MV,一個清純,一個狂野,你愛哪一個?(更正)

「少女時代」清純版,有字幕:



f(x) 狂野版,好好睇:(更正)



歡迎留言!

6 comments:

BabyMaybe said...

哈哈, 我而家就係用緊 phone by PRADA 呀~
Crystal果部超靚 >v<

kittentkit said...

下面果個唔係少女時代...係F(X) LOR
人頭都未數清楚就唔好放片LA

Meling Lam said...

咁呢啲嘢真係冇你咁熟,謝指教!

ohmyjack said...

我都好想買, 但係我有部HTC, 又有NOKIA N71. . . 真係好想又好難容納佢. . .
(除非有人送啦~哈哈哈哈~)

Meling Lam said...

ohmyjack> 聖誕就到,或者有人送呢 ~_^

但願我只是一片綠...葉 said...

部GD900我用得好開心......
唯一就係都係唔識用大學wifi plan 上網.......
不過最近用慣了呢0的smart phone ,令我又想買多一部......
真係唔知幾時,我先會"的"起心肝買iphone 3Gs......HAHA~~~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