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7, 2009

20091225澳門遊:正宗木糠布甸

澳門 木糠布甸

在前往官也街之前,我們在路上發現一家有點古怪的店,那裡的甜品很奇怪(看上圖),一點也不精緻,但粗糙的外型反而令人更有期待,加上整家店從內到外沒有中文亦沒有英文,店外只有葡文,店員也只說葡文及簡單英語。

我的直覺,加上木糠布甸的外觀,告訴我那應該是好吃及正宗的。好友入內買了兩件外賣,英俊的葡國廚師說要把所有未賣的(4件,約1/3個3磅蛋糕)都給我們,只收兩件的價錢($40)。

澳門 木糠布甸

由於轉頭就要去吃晚飯,我們走到附近的公園,開始吃這幾件外賣木糠布甸。好吃與否,純粹博一博。

木糠(甜餅碎)底下是混有咖啡味的奶油,好友說這個咖啡味混得一點也不酸,很美味。奶油之間是多層的甜餅(不是餅碎),香滑柔軟的口感跟用淡忌廉做的木糠布甸完全不一樣。

澳門 木糠布甸

曾擔心這店的甜品會過甜,到頭來甜度很適中。以前吃過九如坊的木糠布甸,以為那己是最正宗最好吃,如九如坊的有70分,這個有120分,爆分!

此店在澳門 Openrice 沒有紀錄,可能是另一個未被發掘的寶藏呢,希望蘇絲黃不會踩到那裡去吧 :P

歡迎留言!

14 comments:

閃閃星小藍 said...

嘩!係邊度架??我下個月可能會去一去澳門呢!

鼠鼠 said...

好正啊~~~~ 我上次去澳門都狂食木糠布典同葡國菜!!

candy said...

我都好想食木糠布甸呀!

candy said...

我都好想食木糠布甸呀!

Meling Lam said...

閃閃星小藍> 見到你果時話你知,因為我都exact地址。

鼠鼠> 法蘭度係我食過幾間葡國菜之中最好吃的一間,雖然佢D菜式已有「改良」。

candy> 呢個版本肥爆,但好味好多 :)~~~

Meling Lam said...

閃閃星小藍> 見到你果時形容比你知,因為我都唔知exact地址。

J Yeung said...

個木糠布甸好正... ><
其實第一張相0個個係乜野黎???

Meling Lam said...

J Yeung> 我都唔係太清楚,似一D甜到顛o既o野...

fine said...

我遲d都可能會去澳門呀,可唔可以講個地址俾我知呀?我好想去食呀~thx~

Meling Lam said...

fine> 真係唔知exact address。

bass said...

請問係澳門定氹仔 ??

ariel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KC said...

Thanks for your recommendation and this is top of my list now!

PandaRay said...

可唔可以話我知近邊度呀? 我都想去會一會~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