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6, 2009

突然轉冷?又要轉 bodycare!

noodle & boo

曾有朋友問我,年中收到那麼多的護膚品,用得完嗎?護膚品尚算細細支,潤膚露、洗髮露那麼大支,怎麼用得完?後來她來我家,一看就明白了。我家就像莎莎/卓悅,哪裡都有 hand cream、隨手就有 body lotion,浴室產品圍住整個洗手盤,常常被老公投訴。

為了加快用光今年的產品,今天又打開了幾支新品。由於後天就有幾位小朋友來我家做冬後小住幾天,所以我選定幾支小朋友也合用的護膚品,讓她們幼嫩的皮膚在極寒氣候下也不會乾燥發紅。

最上圖的 Noodle & Boo Bubbling Exfoliant 柔滑泡泡去角質乳霜(HK$220/75g)Lovely Body Lotion 蜂蜜香甜身體潤膚乳(HK$320/207ml)是品牌送上的試用品。聖誕期間會有剛為人母的朋友來訪,正好合用。

Noodle & Boo 這個來自美國的嬰兒及孕婦護膚品品牌,採用有機萃取成分,適合孕婦、初生嬰兒及敏感肌膚人士使用,通過兒科醫學及皮膚測試,全線產品均獲得美國食物及藥物管理局(FDA)認可,證明所有產品均達到國際安全標準。

Bubbling Exfoliant 成分包括天然燕麥、香甜蜂蜜、金盞花、紫草萃取精華及維他命B5,不添加化學起泡劑,嬰兒也可使用。Lovely Body Lotion 成分包括香甜蜂蜜、牛奶蛋白質、甜杏仁油、金盞花、白茶、藥蜀葵萃取精華、德國洋甘菊萃取液及維他命E,是媽媽跟嬰兒可共用的 body lotion。

ad+ad+

另外,做冬期間來訪小住的朋友有濕疹煩惱,不是常常病發,但只要有一次用錯產品,就會刺激皮膚,發紅痕癢。我為她準備了醫學抗敏品牌 ATORREGE AD+ 的 Body Soap(HK$240/390ml)Mild Hair Shampoo(HK$240/390ml)Mild Hair Rinse 護髮素(HK$240/390ml),還有抗敏 Body Milk(HK$220/150ml)。多謝公關F小姐相贈,來得剛剛好!

新界比市區冷兩三度,我的房間向海那邊的溫度又比一般新界地區冷兩三度,現在我的窗外只有十度,每逢低於十度我的小腿就會龜裂脫皮!所以 AD+ 這個系列我也會合用。

以上幾款除了可自用,同時是適合用來送給敏感肌友人的禮物之選。

aesop

如你要送一份貴重一點的天然派護膚品,可考慮 Aesop 的兩個套裝。For Face 套裝以出身自貴族家庭、叛逆自我的浪漫主義詩人 Percy Shelley 命名,For Body 套裝以愛創作詩句及油畫的跨領域藝術家 William Blake 命名。

Percy Shelley 是素食主義者,名言之一:「任何確實的實驗都說明,任何一種生理或心理的疾病都能靠吃素和喝純水而減輕病情。」而 Aesop 的 SHELLEY Essential Skin Care(HK$660)正是讓皮膚自我修復、好好休息的套裝,內裡有 Fabulous Face Cleanser 100ml, Parsley Seed Anti-Oxidant Facial Toner 15ml, Mandarin Facial Hydrating Cream 60m1,Purifying Facial Exfoliant Paste 15ml(試用報告)及沐浴用的 Coriander Seed Soap Slab 310g。

William Blake 愛用宗教主題創作,徘徊於批判與讚美之間。BLAKE Gift Pack(HK$450)內裡有 Rind Aromatique Body Balm 120ml, Coriander Seed Body Cleanser 200m1 及 Body Cleansing Slab 100g。Body Balm 帶有橙皮味,跟 Aesop Hand Cream(試用報告)的質感相像。

歡迎留言!

4 comments:

alice said...

我媽前幾日都話我間房變左小sasa呀....即係話我愈買愈多喔, hehe!

Nieki said...

their names should be Percy Shelly and William Blake, the bigger text on the packing is their surname.

Meling Lam said...

Nieki> 謝提醒,己改正。

cathy said...

Meling,想問你一些關於皮膚的問題:
1)我是敏感皮膚的人,現在用AD+的產品,你認為適合嗎?還是有其他產品推介給我呢?
2)我正在澳洲留學,由於當地天氣十分乾燥,我面上經常出油,敏感皮膚的人應該用cream狀,gel狀 or lotion狀既面霜?
3)敏感皮膚的人是不是不可以做針清?
感謝回答!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