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03, 2009

是日好敗:F&H 健康食品

fancl f&h

幾個月前跟 FANCL 的品牌公關相約在海港城吃下午茶,當時講到我想買熱控及 Perfect Slim,公關帶我到 Level 3 的 F&H 專門店看看,方發覺這家店跟其他的 FANCL 不同,只發售食品、飲品及 Supplement,還有一部巨型的測脂肪機(即是健身中心入面用那種)可讓客人免費測試,準確度極高。

fancl f&h

昨天我又路經 F&H,突然想起要買新出的「餸包」試試,又想買果醋,於是走進店內,敗了一堆食品。

fancl f&h 野菜咖哩

首先最吸引我的就是這個一盒三包的野菜咖哩(HK$150/3包)。店員說這是印度風味的咖哩,辣得來很惹味,而且內有9種蔬菜。打算買來放在家裡,要是哪天不想煮菜,又或是突然肚餓,用來伴白飯或是乾撈明星即食生麵,味道應該不錯!

fancl f&h 有機藍莓醬

第二個入手目標,是令人一吃難忘的有機藍莓醬(HK$95)。

上次跟公關進來參觀時,店員給我試吃一片無鹽米通加有機藍莓醬。你有吃過無鹽米通嗎?雖然我知道無鹽米通是巴西模特兒的纖瘦之謎,可是它實在過於乾燥無味,感覺像吃 foam board!而這個有機藍莓醬的優勝之處,就是低糖、少甜,但是粒粒果肉新鮮無比,可以把味如 foam board 的無鹽米通變成很好吃的小食!

將 foam board 變成入得口的食物喎,真是功德無量。

fancl f&h 黑麴玄米梅子醋

原本想買限量版的愛媛縣柑橘果醋(HK$330/2支),可是有點 over budget,又沒有試飲,怕自己不喜歡。

試飲名為「健康彩酢」的黑麴玄米梅子醋(HK$130/支),一飲就愛上!材料包括沖繩特產的黑麴醋配合熟梅醋、發芽玄米醋及特製的梅子精華,濃濃的梅子香絕不人工化,直接喝也不會覺得難入口,會喝上癮。買了一支給自己,買了一支送朋友。

翻查資料,原本這支果醋曾在 2008 年度 Monde Selection 頒獎禮中獲得 "Diet & Health Products" 類別銀獎呢。

fancl f&h 滿點野菜

加 HK$11 有多一個印花,正當我在想,應該沒有十多元的東東吧,店員就介紹我買 HK$12 的滿點野菜。嗯!最合我這些「食肉獸」。

埋單約HK$500,有點貴,但優質又健康,在花得起的時候,應該對自己的腸胃好一點吧。

歡迎留言!

5 comments:

鼠鼠 said...

你有冇做果部機啊?? 可以CHECK到好多野架..

reddy said...

我也很喜歡藍莓果醬
之前曾有一段時候 無得賣 
後來有次換贈品時 先有機會食番
而家有番 真好 !

Meling Lam said...

鼠鼠>嗯,我都有需要去check check喇。

reddy> 係呀,今日我一路食,一路感到好幸福 ^^

reddy said...

呵呵!頭先無時間,如果唔係,都會做下部機
個派對氣氛唔錯,讓人覺enjoy ^.^
畢竟女孩子都愛美

sneezy said...

我都好喜歡明星即食生麵啊, 但總是找不到, 你在哪裡買的?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