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1, 2009

試用 GATINEAU 保濕新品 Aquamemory

gatineau aquamemory

早前收到 GATINEAU 公關送我試用的幾款新品,你能否看出有什麼特別?

gatineau aquamemory

特別在這幾件都是法國方面最新寄過來的 Aquamemory 貨辦,前面的產品名字是貼上去,背後也未印有產品細明。正式的「大貨」現在才到香港呢。

GATINEAU 是美容院品牌(Salon Brand),售價比一般專櫃護膚品高一點,但見效速度又比較快。之前介紹過的 3D調膚乳,就是出爐金馬獎「最佳女配角」英紅姐的私人推介。

我試用的分別是(最上圖左起)Aquamemory 深層水漾活肌乳霜(cream)、Aquamemory 深層水漾活肌乳液(Emulsion)及 Aquamemory 深層水漾活肌面膜(Mask)。

gatineau aquamemory

「深層水漾活肌乳霜」(HK$780/50ml)是 gel cream 質地,很適合在現時攝氏十多二十度的天氣使用。我會在晚上護膚最後一個步驟使用,因為它是gel,如之後再加其他的產品上去就會形成「搓泥」,破壞了它所形成的保濕膜。

日間的話,用「深層水漾活肌乳液」(HK$690/50ml)比較適合,因為滋潤度夠,塗上之後我都懶得再加 makeup base,直接塗上有防曬的粉底就出門。



早陣子我的額部又再出現脫皮現象,可能是塗用護膚品不足或是太懶於敷面膜。於是我把「深層水漾活肌面膜」(HK$585/75ml)局部的敷到有出現脫皮的位置,敷了三天後,一直沒有再脫皮,總算又解決了一個危機。

gatineau aquamemory

順帶一提,GATINEAU 在自己的辦公室舉行 Mega Sale,估計皇牌 3D 系列應該有份,新出的 Aquamemory 系列未必有,不過如果你鍾意 Salon Brand 的即時效果,也可去看看啊。

歡迎留言!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