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1, 2009

Look of the day:狐狸毛外套 + b+ab 虎紋tee

b+ab

早幾日,穿上去年減價時買的狐狸毛大衣,實在太少機會穿,所以貼近十度時都要穿一穿,免它留在儲物室發霉。

Remarks:順應 Wyman 提及的 Look of the day,我也好想把穿得滿意那些日子記錄下來,給自已更多的藉口,去花更多的心思襯衫。

歡迎留言!

4 comments:

秀秀 said...

慚愧我屋企連塊全身鏡都冇!!

BabyMaybe said...

哈哈, 我都會影呀
不過屋企得黃燈, 影得唔好
所以一直都未post在blog

Meling Lam said...

秀秀> 我那塊鏡也太暗了,用閃光燈又不好看,煩惱中...

BabyMaybe> 試試用 www.picnik.com tune色。

BabyMaybe said...

thx Meling, 等我試下先~
今日終於開始放假, 好開心呀
Merry Christmas! 玩得開心D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