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3, 2009

Look of the day:Black on Black



黑衣好,好在幾時都可以配搭,多穿一件兩件三件也沒顧慮。

izzue 羊仔皮外套,H&M 黑色裙子,ash 高跟鞋,Tsumori Chisato 包包,都是去年或之前買的東東,配個今年買的頭飾,感覺像煥然一新。戴頭飾的原因,其實是我早上沒時間梳髮,頭髮太亂。

Look of the day 只是間中撐場,我不知道自已可以堅持幾多天,但大家不要怕這裡由 beauty blog 變成 photo blog,我會一如以往的寫新品及試用,只不過近兩日比較累,就用 Look of the day 充撐吧。

歡迎留言!

6 comments:

Red apple said...

支持你,等待你最新的分享! 你好像某blog網主abby啊!她也正好每日一look! 你們是否認識的?因我看到她mention你啊!

http://ebiebiebi.blogspot.com/

Meling Lam said...

Red apple> 嗯,我們是舊同事,認識多年。

wini said...

Look of the day 也很好看, 支持你 =]

tika said...

頭飾好看呢^^
我呢排好懶呀,為O左慳時間唔駛GEL頭,都成日帶帽出門@@

mookbeauty said...

那個靚靚頭飾啊~

你到太古坊啊~!

Meling Lam said...

mookbeauty> 對啊,當天要去Dior的辦公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贊助網站